第二天


我們行程滿滿


有日本友人開車帶我們去溫泉旅館 路途經過草莓園 還去體驗了日本特有文化-拍青哥!


 


台灣也有草莓園 只是我們從來沒有去過ㄋㄟ




去了才知道 原來如此啊~~




這邊的草莓園是門口買票入場 可以待40分鐘 隨便你採 隨便你吃 但是不能帶走喔!


每個人發一個小盤子 擠上煉乳


我們根本待不到40分鐘就吃不下啦!!


大概把今年一年份的草莓都吃夠了


草莓也確實又大又甜又多汁!!



因為距離CHECK-IN時間還早


途中經過拍青哥 ㄟ~~~還體驗一下囉!


了解了才知道 喔 原來如此


對我來說是不太好玩


我家ㄤ就小小玩了一下 當然最後全輸光


不過體驗過就好 以後應該不會想來


因為裡面又是菸味而且好吵! 待久了真是有點受不了


 


這次的溫泉旅館也是日本友人挑選的 我也不知道在哪


不過 溫泉旅館就是不停的泡湯 最期待的就是那晚豐盛的懷石料理!



換上浴衣我們就開始不停的泡泡泡


以勒旁邊的就是這次帶我們玩耍的"正港日本人"


小朋友的浴衣實在太可愛啦!



我們選擇住的是日式塌塌米的房間 全家人一間很寬敞喔!


這次的住宿兩天一夜大約一萬多日幣一個人 因為是旺季比較貴


 


CHECK-IN 的時候櫃檯會問我們大約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就最右邊的"塩川樣"




晚餐很豐富的啦! 吃都吃不完


不過 最美味的還是我在名古屋的那個溫泉旅館!


 


每份東西都小小的 很精緻美味




生魚片




現煎牛排


紙火鍋




如果你沒試過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試試看喔!


 


兒童餐有另外準備 我覺得也很夠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