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很感恩地是有在地的日本人 實實在在的日本人朋友帶我們玩喔!


住的也是"真的"日本人的家! (有完沒完)


所以去的一些地方我也不知道怎麼去 (不要問我) 也體驗了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例如:賽馬)


第一天 我們就先去了現在東京最夯的景點 - 晴空塔 TOKYO SKYTREE


如果要上塔 要事先網路訂票的喔! 我們這次沒訂 因為沒想上去 哈哈


還有個水族館可以逛逛 我們這次也沒去


我是那種有沒有上去沒差 但是紀念品一定要買 >_^


只能說 實在太好逛了!


帶小孩也很棒! 有兩區可以讓孩子玩車車




紀念品多到買不完




我只是意思意思買一個作紀念啦! 哈哈~~~


還有美食街可以解決午餐


我選擇的是一風堂的拉麵 (台灣好像也有)


但是來到日本不就是吃拉麵嗎?



還讓我吃到超好吃超好吃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如果你愛吃冰淇淋


在日本看到這家 一定要試試! 好好好好吃!!!!




本來買一個大家SHARE


結果太好吃 每個人去買一個! 哈~~~


如果有時間 晴空塔可以玩一天沒問題喔! 慢慢拍照慢慢逛 很不錯!!





第一天 我們還去了一個馬場! ㄎㄎㄎ


真的去給他下賭注賽馬了ㄋ




首先 先觀察馬的狀況


馬兒會走個幾圈 我們就看到有批馬應該是吃搖頭丸 頭搖個不停


有批馬走一走走歪了 還有馬當場解放還去聞自己的便便


想當然 這幾批馬就不用考慮了


 


再來是騎士騎馬再走幾圈




觀察看看騎士和馬的狀況


再來就是拿單子下注啦!




雖然不懂日文 但是我家ㄤ以前常去D&B玩賽馬的遊戲


還多少有點研究ㄋ 買法很多 輸贏的機率都不一樣



嘻 買好票 就等待開獎囉!


結果揭曉!!!!! 我們贏囉!!!



 




最後把票放進機器就會告訴你贏多少 錢救出來囉


ㄎㄎ


我們還贏不少 贏了7000多日幣ㄋ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