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真的很神蹟!!


諾諾滿一歲的例行檢查時 醫生就發現諾諾左邊的"蛋蛋"沒有下來


後來就去看了小兒科的手術醫生再次檢查


醫生也說諾諾左邊的"蛋蛋"沒有下來


解釋了一下就決定要動手術


當時 我真的心情很複雜 一來 這麼小要動手術 真的很心疼


再說 心裡有點內咎覺得沒給他一個完整的身體 (媽媽很容易自責的)


雖然醫生一直說 是小手術 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了等等


但我還是很心疼 也一直為這件事禱告


手術當天一早不到六點我們就到醫院 諾諾根本甚麼事都不知道





醫院是專為女人和小孩的 所以很多設施都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


等候室有好多玩具!!!


小朋友的病人服+浴帽實在太~~~可愛啦!



手術前的準備工作很多 醫生+護士+麻醉醫生都會來解釋手術流程


諾諾會先用吸的麻醉 睡著後再在尾椎打麻藥進去


我可以抱著諾諾進手術室 看著他睡著後再離開


我抱著諾諾看著他打麻藥時真的好心疼


這麼小就要挨刀 我都快哭了~~





諾諾睡著後 我就離開 醫生說手術要一個半小時 要我去吃個早餐 會再通知我


結果我到了餐廳 都還沒開始吃早餐 醫生已經打電話給我了


我一路衝回手術房的等候室 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胡思亂想說


不是要一個半小時 怎麼才五分鐘就叫我 是不是有意外?!


電視看太多 ㄎㄎ 因為有人因著對麻醉藥過敏而有意外 把我嚇壞了



衝上樓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Good News!!"


諾諾麻醉後 因為睡著了 放鬆了 "蛋蛋"就下來了~~~


ㄟ?! 不用開刀 一切正常!!!


將將


我真是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開心地哩!


就在恢復室等待諾諾起床


等了大約40分鐘 諾諾起來後 對於麻醉藥也沒有甚麼不適應的反應


我們就........回家了!!


哈哈 所以我說


諾諾那天去醫院.....睡了一大覺!!!


太感恩了!!!


真的感謝神的保守


能不挨這一刀 還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