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急診室也不是太好的回憶 不是很需要記錄啦


但是弟弟穿著醫院的病人服實在好可愛!!!


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吧!




話說 那幾天諾諾食慾一直不好 是除了喝奶以外 甚麼都不吃


後來有點發燒 我就以為大概是感冒了


給了退燒藥 結果那天 一天拉肚肚拉了好幾回 至少有七八次ㄟ


結果第二天 弟弟一哭 嘴巴張大大的 我一看 怎麼嘴裡面白白的


連牙齦上都有 我以為是長牙了嗎? 可是連舌頭上都有!?


我嚇壞了 衝去書房找老公 老公馬上上網查說應該是皰疹


那天是星期六 我想說 還要撐到星期一才能去看小兒科醫生


那還得了~~~~ 我們大人 嘴破一個洞都很難受了


何況 弟弟嘴裡看上去大概有十幾個破洞吧!


媽媽馬上衝去急診室啦!!!!



在急診室等了好久 醫生一看 就說是皰疹


發燒+拉肚子+食慾不佳都是因為皰疹啦


給了皰疹的藥就可以了


至於在急診室 醫生就給了有電解水的冰棒吃吃



本來哭哭的弟弟看到冰棒馬上就冷靜下來了



所以在吃完冰棒後 我們就回家了~~~~


急診室一遊!


 


至於弟弟怎麼會有皰疹?!


醫生說是被有皰疹的人傳染的 但是我們家裡人都沒有呀!!


我猜想大概是我們剛剛出門玩 在飛機上給傳染的吧!


小朋友抵抗力比較弱 就比較容易囉~~~


只是看到弟弟很辛苦 媽媽好心疼呀~~~


是說 阿母我也好辛苦呀! 弟弟晚上都不能睡 很痛 所以我整晚抱著他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安撫


後來 實在受不了 把拔跟我分上下半夜 輪流抱著弟弟


唉 真的是健康最重要啦! 小朋友生病 除了小朋友辛苦 爸媽也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