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包本來看到只是覺得型很好看 是個設計感很重的包包


CHLOE的包包我一直都覺得在設計上很獨特


和其他品牌的包包比較起來真的很新穎


拿出去也不容易撞包


但是包包的設計很容易讓人一眼就看出是CHLOE!




本來只是看看 (哪個包不是?!)


但是當我有一天很隨意的拿起來試背


一試就愛上了~~~~~


為何?


手提不感覺 還有點重量ㄋㄟ


但是一背起來 就是包包附上的長背帶



看見嗎? 長背帶的設計是扁扁的 一背起來 好~~好~~~背呀!!!!!


就連包包裡面放了東西後 手提起來真的很重


但是一背起來 就感覺不到重量ㄟ 說起來很玄吧!


你一定要去試試看才知道啦!!



包包真的很有設計感 大大的金扣環 有點三角的設計



側面也很美~~ 有扣環 是可以拆開 拆開後包包會大一點點


 


一旦愛上了這款包包後 真正難的是決定要買甚麼顏色~~


VICKY一向都喜歡粉色系的包包 紅色 桃紅 粉紅 甚至紫色都是我買包包首選的顏色


 



但是在我已經買了 桃紅色的機車包


和紅色的 MIU MIU後 對於再買一個類似顏色的包包 就覺得........ 這樣好嗎??


在FB上詢問大家的意見 居然很多人都說 沒關西 哈哈 因為包包型不一樣呀!!


在我一再考慮一再考慮之下


我就決定還是買一個不一樣的吧!!



因為這個顏色也挺耐看的!!! 這款顏色是DOVE 是白鴿的意思


但是白鴿不是全白嗎? anyway~~~


怎麼形容ㄋ? 有點粉膚色 就是有點裸色!!! 今年不是超流行裸色?!


加上VICKY穿衣服 不是黑 就是白


看來裸色的包包應該是百搭吧!



回到家後 在昏暗的燈光下忍不住又照了幾張




至於 容量大不大?! 我買的是MEDIUM 大的有點太大 包包的型沒那麼好看


小的對我來說也太小了 我想MEDIUM最適合


剛剛好可以裝進我自己的東西 加上寶寶的尿布+濕紙巾


其他的小水壺 零食 玩具等等 現在我都用另外一個小便當袋裝著


上次發生小意外 就是水壺漏水 還好那時候提的是防水的包包


後來 小朋友的東西我就另外裝了


 


我這個包包是在NEIMAN MARCUS買的 官網上只有這款裸色和駝色


但是店裡我還有看到桃紅色 粉紅色 鐵灰色 紫色等等


有需要代買的 可以跟我聯絡喔!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