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戰帶兩個孩子去加州


哥哥已經四歲 帶哥哥坐飛機五個多小時基本是完全不成問題


弟弟剛滿一歲沒多久 是個暴走兒! 從夏威夷到洛杉磯的飛機又是小飛機 我們被安排在最後一排


弟弟是想睡覺的話會哭喊著尖叫的那種


我的天呀! 真是折磨~~~ 這次帶孩子坐飛機看到前面那排的有人居然烏起耳朵 買尬 好尷尬


下次我應該要準備耳塞給附近的人


 


這次去加州沒有特別的安排 只安排一天去迪士尼


兩個孩子都帶去 哥哥已經是老手啦! 兩歲的時候來過迪士尼 三歲多又去過香港迪士尼


弟弟一歲多第一次去迪士尼 其實老實說 對於一歲兒來說 迪士尼是甚麼 真的不太了解


BY THE WAY 迪士尼的票真的有點貴~~~~


 



弟弟很大膽的 很多ride其實都敢坐 不哭也不鬧




只是對弟弟來說 坐甚麼ride應該都一樣吧! 哈哈~~~


哥哥已經很了解了 只要他身高有到達的ride我們都帶他坐了 之前好幾個都還不能坐 這次都坐到了



我們都超愛玩的就是巴斯光年的這個ride 很好玩ㄟ~~~ 可以玩兩次都不嫌多




排隊的時候就比較辛苦了 因為總不能一直抱著弟弟 很重ㄋㄟ





只要放他下來 弟弟最愛的就是玩那個鐵鍊


怎麼玩都玩不膩ㄋㄟ


這次還有洛杉磯的友人陪同


他們是買了年票 真好! 隨時沒事就可以帶孩子來玩


好比我在夏威夷 只要放假我就帶孩子去動物園 只是說動物園只能玩兩個小時就玩完了




小飛象超受歡迎 (why?)  排~~好~~~久~~~~~


不是跟其他會飛的ride都一樣嗎?!?!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哈!



遊行我超期待 每天有兩場 一場在白天 我覺得如果想拍照 白天那場比較好拍


(可能是我相機比較差啦 晚上拍的都不太好看)




這次的遊行沒有巴斯光年ㄋㄟ~~~~ 哥哥好失望~~~


每次都會有點不一樣


但是看到美麗的公主和米奇的時候我還是會瘋狂的尖叫~~~ ㄎㄎ




去迪士尼 我最期待的除了遊行還有煙火~~~~ 但是已經兩次了 煙火都取消 (哭哭)


但是也因此看了river show還是很不錯的!!


除此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可以逛逛disney downtown!!! 好好的逛逛disney store!


我是超愛買紀念品的啦! ㄎㄎ~~~ 去每個景點 景點亂逛 但是紀念品店都逛超久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