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 遇到放假日 實在沒甚麼地方可以溜小孩


除了動物園 就是去海邊啦~~~


上個星期 可惡的幼稚園 不知道為甚麼 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放假 這樣一來


加上周六和周日 就有四天 我要跟兩個暴走兒24小時相處~~~ 真的想到就怕~~


還好 我熬過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天去了動物園 一天就去了海邊


這次把弟弟也帶上 這是諾諾第一次去海邊喔!


一定要記錄一下啦~


 




就是說 諾諾實在是甚麼都沒在怕的~~


第一次踩在沙灘上也不怕


第一次碰到海水也不怕


第一次坐在海水裡也不怕 ............. 我這個老母還有點驚驚


沒想到我想太多了


去海邊的基本配備 一定要有草蓆 和遮陽的大雨傘啦


這把大傘是我朋友的 我自己去都是自己拿著陽傘 ㄎㄎ


那個畫面很好笑 就是大家來曬太陽的 我還撐陽傘 + 大帽子 + 穿長袖~~~~


 



兒子們的泳衣也是有準備的 除了全身塗滿防曬 還穿上全套防曬的泳衣+帽子


再來就是一套玩沙的玩具


這樣就夠孩子們在海邊玩上一個早上


通常我是一早就去 九點前就到海邊 中午以前離開


因為下午去 浪太大風也大而且水也比較冷


而且早上玩累了 下午可以睡個長長的午覺 這樣表示 我也可以睡一個大覺




諾諾的海邊初體驗 玩的很嗨ㄋㄟ



一直跑來跑去


坐在海水裡 跟在家裡的浴缸裡一樣 一直猛拍水




手裡抓了沙 就看著沙慢慢流下去 覺得很好奇








笑的很開心


送上兩張哥哥的照片



哥哥是沙灘老手了 可以一個人靜靜地玩沙


也可以很快的跟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挖隧道 做城堡都沒問題


等弟弟再大一點 哥倆就可以一起玩囉


(我就好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