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三個多月


以勒去何嘉仁上了三個月短期的幼稚園


對他來說可能不那麼特別 但是對媽媽我來說還挺特別的


因為媽媽我沒上過幼稚園 對於台灣的幼兒教育很好奇


這篇是最後一篇分享在何嘉仁的聖誕節party


 


PARTY當天每個小朋友都有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喔!


當然這是媽媽我事前買好先拿去給老師了啦!


禮物是甚麼不重要 重點是要大包一點 因為以前我就有過小朋友交換禮物


結果準備給以勒的禮物偏偏比較小包 別人拿的比較大 他就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切!)


這次媽媽我大小都準備好了


聖誕老公公是老師扮的


要橋到兩隻都照相真是不容易



當天除了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小朋友也有準備表演喔




表演內容當然很兩光 但是每個家長都看得很開心


以勒算是很棒了 從頭到尾都有跟到動作


還有小遊戲可以親子一起玩樂


最後老師帶動唱


以勒也很配合喔!


在何嘉仁的三個月 老師們都很熱情


也教了以勒很多東西


要謝謝ALISON老師




謝謝 TEACHER BEN




還有 ULA老師




雖然回到美國後 再也沒有聽過以勒提起台灣的那個學校


想必他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吧!


但是這是很特別的一段


下次回台灣 我們再去何嘉仁上課喔!


最後來獻寶一下


以勒在何嘉仁還領到人生中第一個獎狀喔!



分享小天使來的~~~~


我還問老師說是老師太客氣了吧~~ 想說以勒要回美國 給個面子


但是老師還是大大稱讚以勒說 以勒很愛SHARE喔~~ (雖然也很愛搶)


ㄎㄎ


謝謝老師啦~~ 以勒不是一個小氣的小孩 當然啦 因為媽媽也很愛裝大方嘛~~



 


來張兄弟倆稍微能看的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