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台灣待的時間比較長 一直想去一個東南亞國家玩玩 除了去了幾天香港


原本很想去泰國 但是泰國大水 後來決定去北越


選擇北越因為下龍灣很有名 還有就是想去一個地方旅遊花錢不用算計


一到了越南 我們全家馬上變成百萬富翁


 



這次去越南搭的是長榮 印象中我好像沒坐過長榮 嗯~~~ 不怎麼樣 ㄎㄎ


但是要自己走上飛機 以勒很嗨ㄋㄟ


這次參加的是雄獅旅遊的團 領隊委如也是我們的朋友 所以玩的特別盡興喔!


到了越南 先來照照河內的街景 感覺不陌生 因為很多摩托車 哈哈


不過比台北還恐怖 摩托車汽車整個是完全處於自由通行的狀態 沒在怕的!




到了越南 先填飽肚子 吃的是越南風味餐 自助式的


先在門口假裝是越南小姐賣菜吧!


 



這家餐廳感覺不錯ㄟ! 真的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越南菜


我們住在美國很愛去越南餐廳 越南河粉我更是可以天天吃


越南咖啡我也超愛 這次去越南 媽媽們可能是要去看風景


我可是去吃越南河粉+越南咖啡的! 哈哈~~


 



現場想吃甚麼 就可以請小姐當場做


光是麵就有好幾種 有牛肉湯頭 有螃蟹湯頭等等


每一種我們都試 都很好吃




 


在我吃過這麼多越南河粉 我覺得在越南吃的還真的很道地


我以前的越南同學跟我說 在越南 早餐午餐晚餐消夜都可以吃越南河粉


家裡也都有一鍋湯頭 隨時可以煮來吃 看越南小姐每個都瘦瘦 皮膚美美ㄟ


除了各樣湯頭 還可以現場烤海鮮喔!


烤螺肉我不敢吃 其他的都有試過 還不錯ㄟ





吃飽飽後 就上路了 從河內開往下龍灣要5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當然是睡覺+睡覺+睡覺 雖然有帶一個三歲兒出門


但是有iphone的陪伴下 再睡一會兒 也就到了 中間有停一個土產店


我們對買土產沒興趣 但是買了杯越南咖啡品嘗


這趟旅遊 天天要來杯越南咖啡啦!


到了下龍灣 真的是觀光區ㄟ


晚餐吃的是合菜 沒甚麼特別 但是在越南吃的蔬菜都特別甜ㄟ 湯也很好喝~~


晚上入住的飯店很高級 但是我忘記叫甚麼了 哈哈


lobby還有表演ㄟ



房間大小剛剛好 我們一家三口給的是兩張小床但可以合併


所以小孩睡中間 這樣剛剛好喔




浴室也很大 有分浴缸和淋浴間 小朋友在浴缸玩水 我在淋浴間洗澡 大人小孩都開心!



明天就要出發去下龍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