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讓我覺得最開心的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實在太方便啦!!


後面就是濱江市場 旁邊還有榮星花園


一個是台灣的菜市場實在太好逛了! 我當然不是去買菜


但是除了買菜以外的我都愛逛! 還有榮星花園~~ 隨時可以去遛小孩!! 哈哈~~


榮星花園有一個噴水廣場 中午12點~12點半會噴水! (晚上也有啦)


這種小孩最愛的啊! 所以 去榮星花園的噴水廣場玩就成為孩子每個周末的玩樂之一!



我可是很認真的讓以勒穿上泳衣泳褲+帽子


這全身的行頭都是SPF50防曬的喔! 另外攜帶換洗衣服+大毛巾 一副要去海邊


但是其實只是過個馬路去公園啦! 多嗨阿!



噴水廣場每次噴水只有半小時 剛剛好 玩完就回家 也不用賴著不走 因為沒水啦!


而且因為穿上了泳衣 所以隨便孩子怎麼玩都行!


我完全不干涉 只要安全就好


讓孩子發揮十足的創意!




結果 以勒真的很有創意 直接給我躺下來




還自以為在游泳池ㄋㄟ


沒關係 開心就好!! 髒?! 回家再洗洗就好啦!



最愛用腳踩水柱 因為會到處噴水喔!



這是在跟水柱"打拳" 哈哈 功夫片看太多喔!


還可以交到朋友喔!


 



這位辣妹也是直接穿了比基尼就來了ㄟ 有備而來喔!


也只有老外才會這麼做吧!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ㄋㄟ


說真的 旁邊經過的把拔馬麻也看出他們的小寶貝也很想玩


但是一句"很髒" "會感冒" 就把小孩帶走了


我真的是很放任小孩的那種媽媽 只要不危險 只要不妨礙到別人


通常我都是很放任的!


像在百貨公司 小孩坐在地上甚至趴在地上玩車車 我都很OK! 當然菜市場的地上就不能


頂多就是衣服髒了而已 回家不是都要換衣服嗎?! 只要沒有妨礙到人家做生意


沒有妨礙到其他路人 孩子玩的開心有何不可!?


但是有一次有個朋友就說 如果是他 他就辦不到 會覺得誰家的小孩在外面撒野!!


老實說 很多時候是不是當媽媽的只是會覺得你的小孩在外面丟你的臉而禁止孩子的一些行為


當媽媽後 我真的開始學習把自己的面子放在最後


決不要因為失了面子而打罵孩子 或是教養孩子禁止他的一些行為只是為了換來路人一句"你兒子好乖喔!"


我兒子乖不乖 我自己知道 路人看到的那一面可能看起來很不乖 可是只有我知道他現在是累了?餓了?


大人肚子餓的時候也會亂發脾氣 何況孩子ㄋ?


哈哈 講遠了


只是這次回來台灣時間比較久 遇到很多路人媽媽 當然在路上不好跟對方解釋甚麼(也沒甚麼好解釋)


在我自己的BLOG亂講一通不為過吧!


我覺得 常常聽到媽媽說些"很髒不要摸" "危險!不要爬"等等的小孩 很容易養成甚麼都不敢嘗試了


很多時候也沒那麼危險吧! 在孩子還沒伸手前 媽媽就大叫"不可以" 早就嚇的甚麼都不敢碰了


我家兩個兒子都很耐摔 也是鐵胃! 哈哈 我的名言 掉在地上三秒鐘撿起來拍一拍都還可以吃! 嚇到了吧!


但是不騙你 從來不吃壞肚子!! 真的是鐵胃來的!!


當然也是要看掉在哪裡 所以以勒都會問我 掉在地上了還可以吃嗎?


囉嗦完了


怎麼沒看到弟弟ㄋㄟ?!


其實那天 弟弟以諾也是全副武裝的




結果 我一放到地上就給我大哭 平常在家暴走 天不怕地不怕 一出門就怕!!


其實是想睡了啦!


哈欠打的這麼大 阿母我還要逼他下海(下水?!)



沒一會兒 就睡著惹~~~




這次沒玩到 我們下次再來挑戰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