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美國回台灣搭乘的是大韓航空 因為搭乘的經驗實在滿意


所以決定要來發文稱讚一下!! 


因為每張機票比華航便宜美金$100 所以這次改搭韓航 


一搭成主顧囉!以後我都要搭韓航!!  



首先 韓航很大手筆ㄟ 送給小朋友的小禮物 不是"小"禮物喔!


是一大袋禮物 裡面有一個以勒手上拿的畫版 (很大手筆吧!)


還有畫本 畫筆等等 


連小北鼻也有一份 ㄎㄎ



給小朋友訂的兒童餐 很豐富 但是主餐就不怎麼樣 


 



但是大人的餐點好棒呀!!! 看出來是韓國石頭飯 bim bim bap嗎!?


右下角是白飯 非常Q非常好吃的白飯! 


正中間那碗是熱呼呼的味增湯 湯下面那個紅蓋子像牙膏的是"韓國辣椒醬" 


左下角那一大碗當然就是牛肉+各式泡菜


經過空姐指導下 把白飯放在滿是泡菜的大碗中加入韓國辣椒醬攪拌後就可以吃!


超美味~~是我吃過最棒的經濟艙飛機餐



當然個人螢幕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注意到螢幕下方 遙控器的右邊有USB插孔


天呀!太棒了! 這樣一來 IPHONE就可以無止境充電讓小朋友玩囉!





事先跟韓航訂的小北鼻的搖籃 當然 小以諾完全沒有睡到 後來用來放雜物用了!


韓航空姐漂亮 服務也讚! 對帶小朋友坐飛機展現無比的耐心


上下飛機的時候 空姐都主動幫我們提東西 (是的!我們實在大包小包) 


一路提到下飛機喔!很貼心!


 


到了機場 買尬 機場好大 又新又大 跟日本NARITA機場相比一樣讚喔!


可以逛的免稅店實在好多! 各大品牌都有~~可惜我帶著小孩 還是算了~


找到兒童遊戲區 剛好在轉機回台北的登機門旁邊



就放小朋友下去亂玩



弟弟很想加入哥哥 







橋了好久終於照成功這張照片~~


另外


小朋友坐飛機 我一向都給他們穿睡衣 長袖長褲 保暖又舒服~~


 


同場加映:


這一趟回台灣


兩個大人+三歲小兒+8個月小北鼻


總共帶了6件大行李+三件小行李+兩個娃娃車+一個餐桌+我的媽媽包



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