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愛包包又來了!

 

這次介紹的是 BALENCIAGA 2011秋冬新色

 

"TEXTILE" 是紅毛線的意思 

 

我覺得是正紅色!

 

有別於以往介紹的CITY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個人覺得也非常實用的"TOWN"

 

 

 

 

 

 

這款包包是買來孝敬我媽的啦 但是 哈哈 身為獨生女 有一天還是我的吧!!!

 

媽媽覺得CITY拿起來對他來說太大咖 畢竟 媽媽身為貴婦出門不用拿那麼多東西

 

所以看到TOWN的時候 媽媽就覺得特別合適

 


 

手提的部分跟CITY一樣大 所以可以手提 也可以肩背 肩背起來剛剛好卡在肩膀上

 

重點是還有一條長背帶 超實用 尤其出國斜背包特別好用 

 

長背帶是可以拆下來的 所以平常拆下來 等有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媽媽的試背照 手提拿起來很美喔! 其實跟CITY差不多

 


 

媽媽158公分 所以斜背起來也很好看 

 

拿出來跟CITY比比看

 


 

高度跟CITY是一樣的 CITY比較寬 TOWN有點正方形

 

 

 

 

側面看起來當然CITY容量大多了 TOWN比較屬斜背包 所以沒有那麼大

 

除了CITY以外 我覺得TOWN深得我心

 

價格上也比CITY便宜一點點

 

VICKY有代購喔!

 

有需要請來EMAIL: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