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小以諾已經八個半月了


從上次的紀錄到現在 短短才兩個多月 小以諾已經會做很多事了


也就是說 老母我的好日子真的越來越遠囉!




八個半月的小以諾目前已經長了不少牙ㄋㄟ


下面兩顆門牙是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冒出來的


現在上面兩顆門牙也冒出來 門牙旁邊也長了一顆


下面門牙旁邊也冒了一顆 亂長就是了啦! 以前哥哥都是很有次序的兩顆兩顆長~


在長牙中的北鼻就是拿到甚麼都咬啦!



 





只要是不是他的 只要是不能咬的 通通放到嘴裡!


阿母買的玩具都不咬 買的小餅乾也不愛吃 就是能咬的不咬 不能咬的很愛咬!


奇怪ㄋㄟ 小以諾是怎麼分得出來ㄋㄟ?!


同樣的 只要是特別做給小以諾吃的副食品就不愛吃


只要是哥哥手上拿的都要搶來吃! 怪怪~~~


 


 



八個半月的小以諾現在很會站 只要能扶著 無時無刻都要站!


兩個星期前還很會倒頭栽 就是站不穩會往後倒就扣到頭啦! (我媽還說要戴安全帽才行!)


現在已經不會了 也知道要先坐下再往其他地方移動


爬也是很會爬! 如果你走的太快 他發現趕不上還會賴皮在原地大哭耍賴不爬了ㄋㄟ


 


除了爬前爬後 還給我爬上爬下!!!


小以諾已經會爬樓梯了! 一口氣就直接爬到二樓! (當然阿母有在旁邊看著)


爬上樓還想給我爬下樓! 超大膽 沒在怕的! 但是阿母很怕呀!


如果只有一階 像是從和式房間出來的那一階就可以自己爬下來


 


所有手可以掃到的地方都不放過!


桌上的東西一件一件檢查 玩完就往地下丟


除此之外 還發現可以開抽屜這件事!! 開心極了


抓到機會就要把抽屜打開 手夾到過也學不怕的!




除了開抽屜外 就是要掃抽屜裡的東西!


奇怪ㄋㄟ 是家裡玩具買不夠厚~~~


不能玩的都特別愛玩!


 



所以大家看到照片中滿地的東西 真的不要以為我家很亂 (是真的很亂)


是無法整理呀! 隨時隨地都被小小童亂掃一通!


 


八個月半的小以諾會做的事比前兩個月多太多了


除了行動力大增! 還會認人了!


最愛的是外婆 只要外婆在就很歡要抱抱 本來跟我在家都好好的 一看到外婆回來就大哭


外婆還以為我這個媽媽虐待了哩~!


連只有抱過兩次的印尼傭也認 很會認出誰是好說話的 誰是惡人


像阿母我是鐵石心腸的 都不抱 其他愛抱的小以諾都知道 很會看人哩!


 


小以諾有點起床氣 奇怪 小北鼻就有起床氣囉! 因為哥哥完全沒有


但是我發現小以諾不管睡多久 一起床就會亂發一陣脾氣 怎麼哄都沒用喔 過一下就好了 怪哩!


 


兩兄弟的個性真的差好多~ 明明就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呀! 怎麼差這麼多?!


哥哥小的時候很膽小 沒有人的地方不會爬去 沒有開燈也不會爬去


弟弟不一樣 管他的 要去就去 完全沒在怕的!


哥哥甚麼都吃 弟弟都不愛吃 連小北鼻的餅乾都不愛吃! 喝奶也是分好幾次才能餵完


胃口好不好真的有天生的~~


 


先記錄到這 有想到的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