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第二天早上的重點就是去迪士尼酒店的翠樂庭吃早餐BUFFET


其實早餐是其次(也不好吃) 重點是要跟迪士尼人物拍照呀!


 



玩偶出沒時間分兩個場次: 7:30-9:00 & 9:30-11:00


第一場比較多人 因為迪士尼10點開園 所以大家都是在10點左右離開的


我們是大約八點半到 一直待到十點半 所以兩場的玩偶我們都有拍到


但是兩場的玩偶是一樣的啦!





我們八點半到 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坐到外面 (建議你還是訂位喔)


但是坐外面也很好 因為採光比較好喔! 拍出來很自然


總共四個玩偶: 米奇 米妮 高飛 和那隻狗狗


就這樣 我問說有沒有唐老鴨 工作人員說沒有ㄟ 唐老鴨已經去園裡了


所以每次是不是都是這四隻我就不知道囉


拍照的時候很有秩序的 原來我還很擔心 因為到了香港迪士尼我已經見識過搶位和插隊


所以原來很擔心說要怎麼搶才能拍照ㄋ


後來發現安排得很好喔 他是一桌一桌的拍照


輪到你這桌 你要獨照 合照 甚麼都可以慢慢來不用急


如果有人要搶 工作人員也會請他坐好 在自己那桌等待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說 怕如果剛好來到我這桌 我們不在怎麼辦 害我都不敢去拿東西吃




小孩都很配合跟玩偶拍照喔!


還好沒有辜負媽媽的苦心呀! 因為真的發生了米妮那我這 結果我家小朋友居然去廁所


我跟工作人員說了一聲 他說沒關西等一下回來拍


真是貼心!



翠樂庭拍照完後 我們就CHECK OUT 搭乘迪士尼地鐵出發去香港囉!


迪士尼報告完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