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真的是為了要帶兒子去玩玩 吃東西買東西不是我要去香港的目的(真的!!)


香港這麼近 機+酒訂下去也不貴 還可以圓夢住住迪士尼酒店


可以坐飛機+迪士尼+纜車+雙層巴士+坐船 多吸引小朋友呀!!!


但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小朋友自助旅行


以前自助旅行無數次 去過東京大阪名古屋 在美國走過好幾大洲


自助旅行難不倒我啦! 可是 都有老公在呀!!!


我可以讀旅遊書做功課上網爬文排行程 但是我不會看地圖沒有方向感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加上同行的乾媽是第一次自助旅行+比我還不會看地圖


加上要帶一個三歲半的暴走兒出門 真是讓我有點心驚驚~~


出門好幾天前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每天禱告(?? 平常沒有認真?!?!)


禱告甚麼ㄋ? 禱告 天氣好+每天平安順利+小孩不要生病


結果沒有把大人不要生病禱告進去 (哀呀?!?!) 結果乾媽禱告+我從樓梯上摔下來!!  ㄏㄏ 還好無大礙!


不過出門前 老公從夏威夷來電話說要我好好玩 多花一點 想買就買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就算迷路也不怕 TAXI叫了 錢給他花下去 這有甚麼好怕的ㄋ?!?!


 


出發前我上網爬了無數個部落格! 有很多很棒的行程 但那都是別人的 全部照抄也不適合我呀!


要去的地方好多 要吃的東西好多 所以我功課做的超認真的! 每間餐廳我都篩檢過


有誰說過還好 不好吃 我就不去了 有誰說過態度不好要用搶的我也不去


最後決定要去的餐廳還要一一爬文看必點的是甚麼


當我把行程排完後忽然我就不想去了! 好累呀! 看的我頭昏眼花! 


整個氣的我想說算了 就來的香港"自由"行吧! 想去哪 到時候再說!! 


我們訂的是台灣大部分都有的機+酒四天三夜的行程 早去晚回的班機 本來說四天怎麼夠


後來發現剛剛好 只是帶小孩這樣玩法太操了! 


三個晚上的酒店第一天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第二天和第三天是尖沙嘴海景嘉福酒店 所以這樣的安排下


第一天早班機抵達香港後就直衝迪士尼啦! 




(媽媽沒有給你準備公主裝 但是至少還有SUPERMAN給你去迪士尼充場面)


第一天 香港機場-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IN-晶荷軒吃午餐-迪士尼


在香港的第一餐 就是衝去迪士尼酒店的晶荷軒吃傳說中超可愛的點心


我們沒有訂位 而且據說這些可愛的點心是要預訂的 我們也沒有預訂 但是在我爬過的無數個部落格中


也沒有看到有人說要訂位和要預訂呀! 但是如果這是你必生只有一次機會一定要去 還是建議你訂一下!



可愛的點心 切記! 只有午餐有! 只有周六周日有!!只到下午兩點半(好像)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等一下下就有位子 而且還好還有喔!


午餐MENU直接有一區就是這些可愛的點心可以ORDER, so 我直接跟服務生說就是這些全部都要!!


除了阿積蝦餃賣完 其他我們都有吃到喔!


以下請看圖! 我想吃不是重點 因為不是很好吃(?!?!)  


主要是一定要給他拍照下來 因為這樣的點心只有香港的迪士尼才有喔!



 



米奇煎薄餅 算好吃 而且兒子很喜歡 只是無法多點呀!





小豬仔叉燒包也還可以




綠色小人菜肉包 還可以 重點是外表 不是內在!





雞仔蓮蓉包 好可愛!! 可愛到我整個有小瘋狂 ㄎㄎ




這是小熊(?!)我以為是猴子的紅豆包


兒子吃得很開心


這餐吃下來不便宜(而且吃不飽) 但是大人小孩都開心 


當然你可以再繼續點 我想其他還有很好吃的東西 只是在香港 好吃的東西太多


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這些小包仔來的 就點到為止


所以時間允許不看價錢可以去去喔! 而且美國和日本的迪士尼我們都去過


試試看只有香港有的 也是很棒的體驗!


 


吃完午餐 就直接往迪士尼衝啦!時間已經晚了 我們下午兩點才進園區實在有點晚ㄋ





後面的米奇在衝浪喔! 所以ELER也來個衝浪的姿勢(看的出來嗎?)



至於 這個胡瓜臉是怎麼來的 我就不知道了~~




待續。。。。。。。。。。。。。。。。


 


 


延伸閱讀:



爸媽甜蜜遊美國迪士尼遊行篇


ELER初遊美國迪士尼

 

後記: 


出發前還發生的本人人生中的第一次 出國沒帶護照!!!


其實也不完全是我的錯! 但是寫出來給有兩本護照的參考一下


我和兒子都有兩本護照(台灣和美國) 所以從美國進台灣的時候用台灣護照 回美國的時候補章就可以了


但是去香港 台灣護照要港簽 美國護照不用簽證


所以交給旅行社辦理的時候 因為我的台灣護照上有身分證字號所以港簽辦好了


但是兒子的台灣護照是在美國辦的所以沒有身分證字號 旅行社說那就帶美國護照就好了


結果到了機場 華航櫃台說我們是用台灣護照入境一定要用台灣護照出境但是兒子可以用美國護照入境香港


登愣 老娘走跳江湖這麼多年 出國坐飛機無數次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窘的事!


當時是七點 我們的班機是8點15分 小姐說7:45以前一定要把行李送進去


所以當場馬上冷靜幾分鐘 同行的友人出點子說叫計程車送過來


55688馬上打下去叫計程車到台北家裡請家人把護照拿下來 (只花三分鐘)


司機從台北飆到桃園機場 (只花25分鐘)這期間電話連線我的地點 司機的車號


我站在外面看到車子馬上攔截 把早就準備好的車錢在司機車還沒停好前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馬上衝到櫃台 將將! 剛好趕上7點45分 順利登機!!!


所以~~


第一 出國早點到機場還是好的 如果有突發狀況還可以馬上處理


第二 還好發生在台灣 小黃萬萬歲 司機超有經驗的 打電話叫車的時候小姐也超有經驗 


我一解釋說是只要送護照過來 小姐馬上說 好 送護照到機場沒問題。。。


第三 出門就把所有護照扛在身上吧!多那一本也沒多重 我幹嘛沒事還在出門前拿出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