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愛包包特輯


今天這款又是舊包拿出來獻寶啦!


LOUIS VUITTON DAMIER PAPILLON 26


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包包還很新! 其實已經買了很長時間了 好像是2007年買的


也有認真使用過幾次喔! 但是這就是LV的吸引我這個大老粗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耐操!!



當初在DAMIER棋盤格和MONOGRAM中無法抉擇 後來還是DAMIER勝出


因為我好喜歡DAMIER搭配的是深咖啡色的提帶 整體很有質感! 看起來也比較順的感覺




這款圓筒包 我非常喜歡 因為造型實在可愛!


內容量不是很大 但也剛好夠用 就是皮夾+鑰匙+手機+化妝包or筆記本就差不多囉


這款是小的 只能手提 現在幾乎買不到了 現在櫃上賣的是30 是大款可以肩背


但是我覺得圓筒包手提比較可愛呀! 肩背就會卡卡的





當初購買的收據我居然都還有ㄟ! 是為了以後賣二手包做準備嗎!?


哈哈 目前沒打算賣喔! ㄎㄎ 以後也不會 我想~~~~~


因為我覺得越老越想裝可愛 老一點拿也很適合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