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是去年2010冬天去的洛杉磯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好像沒有紀錄到這次的旅遊ㄟ


這是ELER哥哥第一次去DISNEY,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 好稚嫩啊!


那時候還太小 不用門票ㄌㄟ






媽媽我非常喜歡去DISNEY, 雖然很幼稚 ㄎㄎ 但是只要一走進DISNEY就好開心!


很容易被DISNEY感染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而且DISNEY整個動線的設計非常適合帶小孩!


就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粉開心的!




因為不是第一次去 對於DISNEY已經有點概念 而且這次專程為了ELER去的


所以就FOCUS在小孩可以玩的東西上


出發前先上網查好哪區適合小小孩 所以除了幾個大秀我們會去看


其他時間都待在小小孩遊戲區 好像就是MICKEY MOUSE那區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當時的小ELER怎麼到哪都拉著他自己的小背包?!


出發前 我先準備好糧食啦 因為DISNEY裡面東西實在有點貴 而且通常餐廳人都很多


在排隊付錢吃東西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一玩起來有時候都是過了吃飯時間才想吃


所以我覺得自己帶吃的是很重要的喔! 小朋友要吃的要喝的我都準備好!





在適合小小孩玩的那區就是有小飛象 小火車 小飛機等等等 幾乎每一樣都適合ELER坐


不過大人都要陪著一起坐 所以 老實說 轉的我頭都暈啦! 但是ELER完全處於興奮狀態



手上的玩具是在DISNEY唯一買給ELER的玩具 有點貴! 但是多有安撫成分啦!


有時候要排隊 讓他手上有玩具可以轉移注意力 一進入DISNEY 工作人員還給了ELER


一個勳章寫著1ST VISIT! 第一次來DISNEY玩的人才有喔!




現在問ELER有關去DISNEY的事 他都不記得了啦 只知道好像有去MICKEY的家


對他來說 DISNEY跟其他樂園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不會動的小車車也是可以玩得很久






到了DISNEY的一個重點就是跟這些可愛的大玩偶照相


其實ELER幾乎沒有一個認識的 因為那時候沒甚麼在看這些卡通片





但是ELER覺得很有趣 還是很配合的照相囉








從白天玩到晚上 ELER整天沒有闔過眼皮 不過想當然一上車就昏倒


我記得隔天還睡到好晚 實在太太太累了!



最後離開DISNEY前就是媽咪逛紀念品店的時候啦!


這個MICKEY頭的東西實在太可愛 老實說 真的是媽媽愛買 哈哈


(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記這顆MICKEY頭到底是甚麼??)


 


好啦


這篇純紀錄給ELER的DISNEY初體驗留下一點回憶


第一次帶小小孩去DISNEY是一個挑戰 很開心 我挑戰成功!


印象中沒有甚麼特別難搞的事發生


給要帶小小孩去DISNEY的爸媽一個很不專業的參考 哈哈


如果有嬰兒推車還是建議一定要帶 如果小小孩昏睡可以睡


也可以用來放東西 更好用的事 如果要趕場 把小孩往推車上一放


這樣衝的比較快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