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是很喜歡去動物園海洋館等等這樣的地方


每到一個地方旅遊 如果時間許可 還真的會到當地的動物園逛逛喔!


San Francisco Zoo 我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個點! 如果有帶小孩出遊 一定要去喔!


我們以前回台灣的時候去了圓山動物園整個被嚇到 實在太大了!


每看完一個動物要到下一個都要走好遠 而且又好熱~~


所以這次出發前我有做功課研究了一下SFO ZOO發現還不錯


真正到了也發現真的很好玩! 動線設計的很不錯喔!


 


當然你想要的動物都有可以看到啦!


基本上 我有點覺得帶小孩去動物園有時候是動物看小孩 不是小孩看動物!


我覺得以勒根本對動物不太有興趣 反而對其他小朋友比較有興趣!


 




我們花最多時間看的是無尾熊! 實在太可愛了! 上面這兩隻是無尾熊媽媽和他的BABY喔!




無尾熊BABY會自己爬到媽媽背上要背背




無尾熊媽媽就背著他爬下樹





我們看了好久 其實我和老公比較有興趣




ELER老想著要去玩PLAYGROUND


ELER對於看動物興致缺缺 看到動物雕像到是很興奮要我拍照



然後吵著說要看HIPPO 結果到了HIPPO那裏 只給我在那邊爬HIPPO雕像~~~




SFO ZOO的PLAYGROUND很大 有兩三個溜滑梯 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小朋友


有沙坑 還有好多盪鞦韆 也有小BABY適合的 其實真的很KID FRIENDLY!




我們家小弟弟在推車裡不是昏睡 就是以這樣的姿勢看動物


我覺得他還看的哥哥起勁!




SFO ZOO還有小朋友的動物園區!


 



你可以拿刷子給羊刷刷毛







這裡到是玩得很開心!







弟弟也很開心!!


最最吸引人的! 應該說最最吸引我們家哥哥的就是園內有蒸氣小火車可以坐!


一張票要$7塊錢ㄋㄟ


跑兩圈! 是挺有趣的! 過山洞的時候還放泡泡機吹泡泡ㄟ


哥哥超嗨的! 離開動物園後好幾天都念念不忘跟我說他有去動物園坐有吹泡泡的火車





弟弟也有坐火車 但是很癡呆



SFO ZOO很大 但是動線設計很好 遮陽的地方不多 一定要戴帽子或是雨傘喔!



除了有小火車還有旋轉木馬 但是我們出發晚了沒機會坐到


去之前可以先上官網研究一下有很多活動ㄋㄟ


對於SFO ZOO我們評價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