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NAPA, 一路上聞到葡萄酒香 但是我心裡想的是生蠔呀!


對於生蠔我沒有非常愛! 但是吃到好吃的生蠔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出門前做了一點功課 找到這家很多人推薦的 HOG ISLAND OYSTER CO.


有好幾家分店 大家如果有到三籓市旅遊可以看看哪家離你最近就可以去嚐嚐喔!



看看MENU 不太便宜喔! 但是一定要嚐嚐呀!


我們點了OYSTER BAR MIX 就是每種生蠔都有 6個一定不夠啦 所以點了一盤12個的



完全不用一般的吃法就是用TABASCO 或是 COCTAIL SOUSE


因為中間的那個SOUSE滋味好讚


生蠔新鮮是真的! 最讓人驚艷的是小小的那種生蠔 好甜好甜喔! 超美味!



小孩不能吃生蠔! (他也不想) 兒子光嗑桌上附的麵包就飽了




再來最讓我們喜愛的就是這個 Manila Clams


雖然是Clam chowder 而已 但是有滿滿的clam! 超好吃! 超鮮美!


本來只order一碗 後來老公搶不贏我 又點了一碗! 哈哈




我還加點了這個Steam Clam add pasta, 本來pasta是點個小朋友吃的


結果他的steam clam 有點辣! 這個就還好! 有點clam chowder了 實在可以pass這個!





再來點了一個是我做功課時大家超推薦的 Garlic Butter的烤生蠔


也很美味!



這餐可以說是這趟旅遊最貴的一餐啦! 哈哈~~





一般出門 我們都不是太在意吃甚麼! 有特別的餐廳會去 但是吃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多看多走走不一樣的地方! 尤其是我老公!


跟我老公出門玩很累的! 因為他到一個地方一定會要好好用力的玩! 要早起出門 玩到很累才回飯店!


而且到了景點 一定要你下車走走


我最在意的ㄋ? 是要住的舒服 ㄎㄎ 然後要有買到東西! 這樣我就開心了 哇哈哈哈


 


吃完生蠔 同一個market裡面有很有名的 Kara's Cupcakes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cupcake, 只是造型太可愛 吃起來實在太甜啦!


問了小姐 選了兩款最受歡迎的upcakes


上面那個是黑森林


下面是lime的




還不錯! 算是我吃過不是太甜的cupcake, 雖然還是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