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發文是我的目標 今天第二天 哈哈 還是來個我最拿手的敗家文吧!


這款 PRADA 黑色尼龍蝴蝶結包 個人非常非常愛! 我愛蝴蝶結呀!!


幾年前買過白色的 但實在很少很少用 只有特別的PARTY才會拿出來用


尤其有小孩後 實在沒辦法拿白色包包出來用



當時的白色蝴蝶結好像比較大厚


配上金色字樣的PRADA 現在看還是好美!


後來好友買了黑色的 他晚我幾年買 貴了很多ㄋ


但是看他拿黑色的 很實用! 包包很輕 很好裝東西 看他天天都拿這個包 CP值超高!


 




所以後來看到黑色的 忍不住就下手了


但是這款的蝴蝶結是小羊皮的 搭配的是銀色字樣的PRADA (我覺得還是金色好看)





包包底部有鉚釘




內容量不小喔!


很好裝東西


唯一缺點就是一定要墊一個厚紙板在底部


不然 東西一裝 包包就變形了 不挺就不好看了ㄋㄟ


目前這款包包還不是很常用


但是實在太美了 先拿來收藏 等孩子大了 我再來好好的使用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