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機車包 實在讓人又愛又恨


每次看到喜歡的顏色 如果不趕緊下手 馬上就賣完了


一等就是好久才能再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而且等啊等 等到機車包又漲價了




這次入手的就是VICKY等了好久很想要的正紅色!


這是2011年秋冬新款式喔!


才上架第一天 被我這個一天到晚去BALENCIAGA專櫃晃 看到馬上結帳!


小姐跟我說 只有進八個! 更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哈~


 



我的每個包現在都是媽媽包啦!


 



裡面已經放的東西 所以沒有塌塌的



將將 CITY真的很好裝 當媽媽包很夠用囉!


原則是一定要有包包分納袋喔!




這是配件! 這個顏色叫 "TEXTILE" 我想是紅毛線的意思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好啦!


今年還有出好美的紫色! 但是紫色小扣CITY還沒進來 等來貨的時候


看看VICKY老公還讓不讓我再買一個 哈哈


 



這次紫色大扣 遠拍像寶藍色



近拍就是很美的紫色 但還是有點色差 實際上是很紫的紫色 (好怪的形容)


 


那天看到還有也很每的桃紅色!



這個桃紅我也覺得很美ㄟ~~~ (ㄚ 救命呀)


這是土耳其藍色 也是新款喔! 拿起來也很美 (哪個不美?!)


只是藍色is not my color~~~ 但是這個藍色很搭機車包不羈的頹廢感


你們覺得ㄋ?


 


有需要代購的可以跟我說喔


請EMAIL我: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