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生第一胎的時候 愛包包的VICKY已經買了不少個媽媽包


每次下手的時候都告訴自己(也告訴老公)


"我至少生兩個 這個媽媽包可以用好久~~~ 很划算喔!"


(歷史文章可以看這裡 我的媽媽包)


 


事實證明!!


 


這是錯的!!


 


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


 


因為現在生了第二個 把之前收起來的媽媽包要拿出來用


怎麼用都覺得不順手~~ 哈哈


就是沒買新的 不高興啦~~!!


 


但是當我真的開始尋找心中完美的媽媽包時


又是困難重重


我看中了KATE SPADE的這款媽媽包 可是怎麼都買不到! (拍桌)


 


本來在官網看到 想說去店裡先試背一下再決定


結果跑了兩間KATE SPADE 都說賣完了


這麼搶手?! 趕緊上官網要買 結果官網也SOLD OUT!


到處GOOGLE怎麼都SOLD OUT!


恨呀~~~ 後來我想說是不是真的不應該買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開始往自己櫃子裡看


 


結果拿出這款包包 是生之前買的 還沒機會拿出來用


 


這是上次GUCCI打折的時候


在幫大家代購的同時


我也給自己選了一個 哈


 



 


很簡單的款式 我特別想挑一個全黑色的包包 超百搭 也不會髒


而且這種織紋材質的包 超級輕!!


 




當初看中的就是這一大串的掛飾 哈哈


我很喜歡掛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這一個包直接就有附上這一大串 有賺到的感覺!!




 



後來逛街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熊 大紅的! 跟黑黑包掛在一起好搶眼!


就幫他們配成一對啦!


我很喜歡每個包都附上一個專屬的吊飾


這樣就是你專屬的包包囉! 雖然有些包真的很"撞包"


但是有自己的吊飾 就沒有撞包的感覺囉!


 


現在來看看


這樣一個包 怎麼能當媽媽包ㄋ?


 



因為寶寶現在還小 出門的時間也不是很長


所以出門要帶的東西還不算多


 


注意喔! 我有一個"包包收納袋"


這是把每個包包都變成媽媽包的小撇步!


 


包包收納袋的口袋超多 可以好好分類


所以像這個GUCCI包 雖然內裡沒有分類的口袋或夾層


只要用"包包收納袋" 就可以有同樣效果喔!


 



媽媽出門自己要用的東西盡量精簡


只需要


1. LV 紅色長夾: 大長夾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可以放 這款長夾超好用 超推


2. GUCCI粉紅色真皮鑰匙包: 也可以放零錢鈔票 如果只是下樓而已


3. COACH粉紅色真皮玫瑰花的卡夾: 我有非常多張GIFT CARD


4. IPHONE


 


另外一些 護唇膏啦 小髮夾等小東西就放在"包包收納袋"的口袋中


每次換包包的時候 也只要把包包收納袋從A包拿到B包就好啦!


 




寶寶現在還小 所以出門要的東西不多 


濕紙巾+尿布+奶瓶+奶粉小盒+奶嘴


最後再放上兩條小毯子就可以出門啦!


 


 


但是VICKY是兩個孩子的媽啊!


我又超愛到處爬爬造 (我已經挑戰過自己一個人帶兩隻出門囉)


如果帶兩個兒子出門


這麼個小包確實不能裝很多


 


所以


 


我就開始對這個PRADA大黑包動腦筋啦!



 


PRADA黑色扥特包是上次感恩節去OUTLET幫大家帶回來的


自己私藏了一個 哈哈


我找出之前買的PRADA紅色愛心蝴蝶節吊飾給他掛上去


黑色+紅色 真的很亮眼ㄋ


 


 


 



把紅色小熊也來配配看 也很搶眼喔!




或是Samantha Thavasa的粉紅色小熊也可以喔!



 


這樣黑壓壓的包馬上就不一樣了!



這個扥特包也不用說了


又大又輕又好背


裝的很多~~~~


 


這樣一來 


我想我可以不用買新包包了!


 




 


是說 這兩個包 也是新包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