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諾諾已經滿月了


(小名諾諾 唸久了就變成 NONO 了)


 


這一個月中 媽媽每個晚上起來餵奶 心裡都會三不五十小小抱怨一下說 沒事幹麻又生一個


一覺到天亮 + 睡到自然醒 從此離我遠去 要養到像哥哥三歲還有好幾個夜晚呀~~


當然 抱怨完還是認份的擠奶餵奶換尿布等等等等等等(很長的list)


 


老實說 跟哥哥比起來 (我知道不應該相比較)


小諾諾確實安靜的多了 也可能當時生哥哥是新手媽媽 真的什麼都不會 搞的雞飛狗跳的


加上哥哥的個性確實很急 常常都用大哭來表達對媽媽笨手笨腳的不滿


但是小諾諾個性很溫和 最多就是唉兩聲 除了餓和想睡覺會稍微唉比較多聲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睡 沒睡的時間也可以自己躺躺小床東看西看


 


小諾諾作息非常準時 每三個小時吃一次 真的 非常準時 通常在兩個小時半左右


就開始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就表示該吃了~~


如果想睡覺 吃完拍嗝後直接放上床也可以睡的很好


所以


我這個媽媽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懺悔~~)


 


ANYWAY


諾諾滿月了


雖然沒有滿月酒 (媽媽非常不喜歡那種老式的酒席)


但是送個蛋糕紅蛋大家沾沾喜氣 也是不錯的


 


在台灣 有專門的彌月蛋糕可以訂


在美國 沒那麼好命呀! 記得哥哥滿月的時候 我媽還自己做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油飯送人ㄋ


這次油飯實在做不來 就訂了蜂蜜蛋糕


至於 紅蛋+卡片 還真的得自己做!


 



美工是VICKY媽咪的強項喔! 哈哈~~ 我超愛作手工


只是沒耐心~~ 偶爾一次就好 那個下次大概是十歲的時候吧! 哈哈~


 


卡片很容易 先在電腦上設計好




再順著邊邊剪下來就OK啦! 只是我只找到粉紅色樣本 哈哈 人家還以為諾諾是女娃用粉紅色ㄌㄟ


沒關西 媽媽喜歡粉紅色就好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會逼兒子用HELLO KITTY的媽媽


 


再來 去COSTCO 買了好多的蛋


孩子的爸負責煮蛋




 


我負責將蛋染色




 


將將


沒有辦法真的染成很紅很紅


結果出來是粉紅色的 (正合我意 哈)


但是我記得 真正的紅蛋也不是真的很紅吧~~~




 


然後用在WAL-MART買的包裝袋



 


家庭手工開始了!


把兩顆蛋裝成一包


 


最後綁上卡片 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