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宅媽非常懶得搞PARTY, 因為我又求好心切, 想讓來PARTY的每一位都玩得開心吃的開心!


所以每次搞PARTY都超~~~累(淚?)!!


這次有老闆出錢 找廚師 找人採買 我只有負責聯繫 所以PARTY 算是大成功喔!


 


首先


找了年輕辣妹穿BIKINI陪我家小少爺下水 哈哈




這張照片超有廣告的FU





好可愛的游泳圈 專為小朋友設計



也有不敢下小的小寶寶在泳池旁邊觀看 但是也玩得很開心喔!





 


 


請了兩位專業的廚師為大家準備吃的 試試看外國人準備的BBQ 跟我們自己準備的東西很不一樣ㄋㄟ



 


我叫不出名字來 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有玉米 洋蔥 番茄 等等


 


酪梨沙拉


 


番茄乾+CREAM CHEESE+餅乾


 


草莓+巧克力+WALNUT


 


辣妹和小孩玩水


男士們打撞球+啤酒!!





 


最後大家一起看夕陽!





大成功!


 


不過 我還是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