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FACEBOOK公佈了這個消息了


但是還是想再BLOG紀錄一下


話說


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常有懷孕症狀 但是我買過數十隻的驗孕棒


沒有一隻說我懷孕了 其中還有一隻連一條線都沒有


因為都驗不出來


所以我就想說根本沒懷孕 是我自己亂想 (還好也沒亂吃藥)


最近的一次驗孕


是上星期二 在藥房等著拿ELER的感冒藥等很久 想說剛好想尿尿


就乾脆順便驗一驗


(YES~~ 我已經驗孕驗到很隨意了~~)


就這麼剛好買了一盒有兩根驗孕棒


當然


上星期二驗的時候 還是沒有懷孕~~~~


我連跟老公說我驗孕都沒說 因為已經數不清幾次失望了


昨天早上送完小孩後 在掃地


掃一掃忽然暈眩~~ 天曉得我哪是這麼公主病的


宅媽我很粗勇的ㄋㄟ 居然暈眩?!


忽然想起還有一隻驗孕棒 剛好也想尿尿


那就來驗一下吧!!


 



上面那隻是我在家裡驗的!


買尬 一驗孕 馬上就顯示懷孕!! 我來回看了好多次 確定了是懷孕ㄋㄟ


但我不敢大聲嚷嚷 當然不敢打電話給老公


自己馬上打電話給診所給醫生說要驗孕


所以下面那隻是在診所驗的


我還不敢相信 一直追問說 是真的嗎???


 


因為我的上一次經期是三月20號來的 照理說四月份沒來就應該驗孕


但我一直驗 一直驗 沒有一直驗孕棒說我有懷孕~~~ (驗孕棒跟我有仇 等一下告訴你為什麼)


後來大概醫生受不了我太吵了 ㄏㄏ


說直接來看看超音波吧!


 




將將 就是照片中那個小黑點!


這只是WATER BAG 還看不到心跳 因為只有五個星期大而已啦~~


所以


所以


買尬~~~ 經過一次流產 經過努力了一年多 我真的懷孕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有點不敢相信~~


 


=============分隔線: 驗孕棒為何跟我有仇??=================


我第一次使用驗孕棒


明明沒懷孕 結果卻出現兩條線! 把我嚇個半死!!


後來 懷ELER的時候 也用過好幾次驗孕棒 一下說有懷孕 一下說沒有


最後去醫院的時候ELER都已經九周大了


再來就是這次


用了各大小品牌的驗孕棒 至少十幾隻驗孕棒都說我沒懷孕


阿去了醫院說已經五週大了~~~


我問醫生說 為什麼都五週了 但是我上星期二才驗的說沒懷孕


醫生也不明白 一般來說 受孕三天就驗的出來~~~


所以說ㄌㄟ


驗孕棒跟我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