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對於這種洗舊感的包款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更對於什麼铆釘和流蘇也一點感覺也沒有


搖滾風一點也不適合我啦


之前燒到我款紅色機車包 因為某種原因 讓給我這一生最最要好的朋友後


就也一直想說買的替代包吧! 哈哈~~


結果 逛呀逛的 看到有位格主在介紹這款包


老實說 宅媽根本沒聽過這個牌子呀!!! ㄏㄏ~~~


 


 



(MONI MONI Splendor Fly + ANTEPRIMA 的吊飾 有點衝突感 但是配起來很好看ㄋㄟ)


 


 


結果 越看越喜歡 還特地小小的RESEARCH一下 (上學都沒辣麼認真)


一上網GOOGLE就發現這個包是完全手工製作染色的!! 手工ㄟ~~


不單單如此 為了慎重起見 還找的MONI MONI在夏威夷的代理店家去給他試背了一下 (還實地考察)


光看照片真的沒那麼燒


看到實品後 簡直就是愛愛愛到不行~~ 整個包 好軟好輕又超大容量 可是不會太大 (?)


接下來 我就下了這個慎重的決定!!!


我要買MONI MONI!!! (所以看得出來 我買包包都是有經過詳細的審核分析後才跟老公請款的喔!)


 


但是一決定要買後 我又陷入困境就是 偶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啦!!!!!!!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 (參考官網)


最後決定 "黑色"


因為我決定要買一個可以隨便亂用 到哪就丟哪 不怕小孩噴果汁 完全粗魯對待的顏色!!!


 




一開始就決定要買 SPLENDOR FLY


因為超愛這個LOGO 是有翅膀的愛心喔





整個包很輕很軟 就是整個包會攤在地上的那種


但是一旦拎起來 因為包包理有裝東西 就有一種很好看的流線感 (有聽沒有懂?!?!)


這款包可以手提 肩背(宅媽的粗手臂背起來一點都不卡) 也可以斜背


整個超實用啦!!!


當然男士背起來也很好看喔!!


官網定價 US$507


可以寄到台灣 運費多少不知道


唯一的缺點是下單後要等好久喔! 我等了快兩個月~ 說因為是訂了才製作的!


收到後還有濃濃的皮革味 有附上一個防塵袋就這樣!


聽說每個包包都是特別訂做的 所以不是每個做出來都一模一樣


我收到的時候感覺比想像中小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能裝!!!


 


現在很想再買一個ㄟ~~ 想說買一個機車包可以買三個MONI MONI還有剩 那~~那個機車包我就


"先"不買了! ㄏㄏ~~


 


======================分隔線========================


在別人家看到有個有趣的活動 "包包突擊單元"


我自己來給自己突擊一下 ㄏㄏ


順便讓大家看看 MONI MONI 超強的大容量啦!




這就是宅媽平常出門要帶的東西


如果沒有帶小孩 也頂多是拿掉一個杯子 零食 和尿布包而已


 




因為常常會換包包 所以我的收納方式就是把每個東西都分裝在一個收納袋裡


所以換包包的時候就把東西換過去就好啦!


 




首先是LeSportsac 超實用的化妝包


LeSportsac出很多大大小小的化妝包


我拿這款來當尿布包 有兩個隔層 後面的隔層最多可以裝三片尿布


前面的隔層可以裝濕紙巾(輕便包) + COMBI的餐具組 + 圍兜兜


 




第二個 也是 LeSportsac的化妝包系列


這個有三層 所以剛好可以把宅媽出門的雜物分門別類一下


上層: 髮夾 + 兒子專用的指甲剪 + 護手乳液 + 耳塞


中層: 護脣膏 + 唇蜜


下層: HELLO KITTY 四色原子筆 + 橡皮擦/修正帶


就這樣!! 我不帶化妝品出門! 因為宅媽很久沒給他在化妝了~~~


比較有趣的是 我喜歡帶著兒子專用的指甲剪出門


最好是兒子正在娃娃車上的時候給他剪指甲 也不會亂動!


還有耳塞是為我老公準備的!


很引以為傲的是那個HELLO KITTY 的橡皮擦/修正帶


一邊是橡皮擦 一邊是修正帶喔!!!




這是裝相機用的啦!


我現在用的相機是 SONY  的纇單眼


有點大隻 但是裝在這個COACH 的防水化妝包剛剛好ㄟ~~~


 




再來


HELLO KITTY 化妝包 + 皮夾


現在用的是 COACH 43585 粉紅果凍色的中夾! (這裡有賣) ^^




大小剛剛好 夾層也很實用! 推~~~~




這個HELLO KITTY 可愛的化妝包裝什麼ㄋ??


出門必帶的計算機 因為在美國吃飯要給小費 幫大家買包包的時候也要現場算一下有沒有便宜到


還有就是數十張各式各樣的集點卡 折價卷 GIFT CARD


現場只擺出簡單的三四張 實際是有個十幾二十張


非要用到這個厚的化妝包才裝的下!!!


 




LV 的名片夾 放的是自己假仙印的名片和兒子出生的照片


 




COACH的零錢鑰匙包 這是COACH經典款啦!!


我喜歡用 因為可以把鑰匙全放在一起


常常回家時都大包小包 還要撈鑰匙實在很討厭 所以我喜歡用鑰匙包


但是一般的鑰匙包都裝不了我家需求 因為我們家有兩部車 所以有兩隻車鑰匙 + 遙控器


外加上家裡鑰匙 一般的鑰匙包裝了後會鼓鼓的很醜啦!


 




最後是我家小寶專用的水杯和零食


所以 如果有帶寶寶出門 水杯裝滿~~ 那個包真的有千巾重~~


為了對我的肩膀好一點


MONI MONI這款包 真的買對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