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多月, 我帶著小ELER去了兩個CARNIVAL, 每個CARNIVAL都各去兩次! 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去這個CARNIVAL喔! 在夏威夷不像其他地方有迪士尼或是任何一種遊樂園, 只有這種偶爾一次的CARNIVAL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玩! 我覺得只要到了遊樂園, 整個氣氛就很嗨很興奮! 就光在遊樂園中走來走去我都超開心的!


小ELER當然是開心的啦! 這些小飛機小車車旋轉木馬坐再多次也不膩~~


這次先去了政府辦的FAMILY FESTIVAL AT ALA MOANA PARK



是屬於比較大型, 台灣的捧油不要笑~~ 這在夏威夷算是大型的啦! 哈哈~~


有一個雲霄飛車, 一個摩天輪就很有架式了啦!




小ELER坐小飛機, 每次坐都會有點怕怕的, 但是下來後問他還要不要坐, 都說還要!!




這個小小直昇機也是可以坐好幾次~~


(P.S. 陪小ELER坐的不是偶~ 因為阿母會暈機~~~)




晚飯就在攤位買點小東西吃吃


 


隔天 同一個遊樂園 阿母再去一次~~ ㄏㄏ


阿母真的很愛去 我想ELER也不嫌棄啦~~




這個超好玩~


超長的溜滑梯 只是很累人的是


我要單手抱著ELER走樓梯上去


那樓梯又小又陡~~


阿母帶ELER玩了兩次


但是這樣沒照到相呀~!




逼好友帶著ELER又再玩一次




看不出小ELER有緊張的樣子




其實大人緊張一點 ㄏㄏ~~因為怕說一鬆手 小孩就飛出去啦~




旋轉木馬可以自己坐!




後來阿爸也加入我們 帶著小ELER再坐一次小車車




又再坐一次超長的溜滑梯




感覺起來


阿爸有點緊張




很小心翼翼的 眉頭好像有點皺起來了


心裡的OS應該是 "老子有懼高症呀~ 可別在兒子面前出糗啦"




還好 還好 還是抱著小ELER溜下來啦~


除了遊樂器材


還有小攤位讓小朋友玩然後拿獎品


唯一一個小ELER可以參與的就是這個釣烏龜




沒有時間限制 只是釣一次三塊錢


獎品就是這個充氣的玩具


小ELER一點也不覺得獎品吸引人


只想繼續釣烏龜




以上是小ELER第一次在夏威夷參加CARNIVAL的遊記~~


過了兩個星期


有一所私立學校 IOLANI 辦的FAMILY FAIR 也有園遊會


(IOLANI 就是國父孫中山唸過的學校喔)


一樣是晚上去了一次


但是只有我自己帶小ELER去 所以沒拍到什麼可以看的照片


隔天天氣很好 白天我又帶了小ELER去了一次





好多吃的攤位喔!




小ELER穿的很可笑


哈哈 因為一到那裡 發現風很大 外套沒帶


只有一件阿母包包裡備用的包屁衣 管他的 通通穿上




超嗨的 有作氣球的ㄟ


(是阿母超嗨的)






出了個難題說要做一台車車


其實第一次做 我說要車車 但是師父好像不會就說做一台飛機


我就問小ELER說飛機好不好 但是ELER堅持要車車 可是師父應該是不會


所以硬是說他做的飛機很好看喔 結果就做了一台飛機


小ELER一拿到就哭著說要車車要車車


阿母超尷尬 趕快帶離案發現場


等換了一個師父後 才又肉腳的帶ELER回來 重做一個車車



將將 好利害呀!!




拿到車車的小ELER超開心的吧!


馬上來試開看看!!



當然氣球做的車車一點都不耐開 尤其小ELER不管在地上還是哪裡 只要有平台就開他的氣球車


還沒回到家 氣球就破去了


有小小旋轉木馬 很好 可以自己坐


遇到朋友的小孩


可以一起坐小飛機 很好很好 阿母不用上陣 (好暈呀~~)







還要挑戰小小朋友坐的摩天輪



其實不高也晃的不利害 但是因為關在裡面 阿母有點驚驚萬一花生什麼素 來不及救人呀




後來 事實證明 阿母想太多




有小美女陪ELER一起坐 根本一點也沒在怕的感覺


還不時跟我揮揮手喔!


 


後記:


這種移動式的CARNIVAL久久一次 每次花費也不少


每個RIDE都要個兩三塊


還好小小孩能坐的RIDE也不多


所以帶小小孩來玩玩是挺不錯的~!


回家後很好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