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老公的愛心啦!


在FACEBOOK上其實早發過文了, 這裡來補一下順便發表發表使用過後的感言


 


 一年中對我來說有兩個大節一定要過~
一是母親節二是我的生日


(對的~我們從不過什麼結婚紀念日還是情人節等等 這樣有沒有很省?! 哈哈 )

一個在年中一個在年底
所以剛好年中買一個包年底買一個包
分配的剛剛好ㄌㄟ  ㄎㄎ






就是這個包啦~
Louis Vuitton Hampstead MM




我原本想買PM的


但是 PM 的只能手提 不能肩背 (當然你夠瘦還是可以肩背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 PM 和 MM 大小差這麼多 價錢差不多 所以當然買大的呀!


 



喜歡這款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拉鍊!
很奇怪厚我
我就是不喜歡有拉鍊的包包
就算有我也從來不把拉鍊拉上



內容量大是不用說的啦!!


 




現在都流行這樣厚
一定要掛上什麼小玩意兒 這是在JUICY買的粉紅色小熊掛飾~~ 口愛ㄋㄟ


 


現在來發表發表使用後的感想~買了這個包後幾乎天天帶著它+小ELER出門, 小ELER現在兩歲,


出門除了基本的尿布濕紙巾外還是要帶水杯+小零嘴, 其他的就是我自己的東西皮夾手機化妝包等等


除了天天出門以外, 也帶過這款包上飛機, 在加州四處旅遊等等~


使用後感想是:


內容量超大, 一定夠裝啦! 包包本身是硬的, 所以東西放在裡面不會東倒西歪難找!


平常出門東西不多時包包兩邊的扣子可以扣起來, 就像照片中的樣子,


但是東西一多就把兩邊扣子打開 還可以再繼續塞到你背不動為止 ㄎㄎ


背帶可以調整, 所以冬天穿的厚重就可以背長一點 夏天就可以背短一點


坐飛機的時候 因為還要帶筆電 我的筆電是SONY那台粉紅色的 (好像是14吋) 剛好夠裝喔!


除了裝筆電還可以放入我自己的皮夾等等 很好用


 


來說說缺點


包包內裡是紅色有點像是絨布的 所以很怕寶寶的果汁打翻不好清理


所以我自己是有用一個塑膠墊放在包包裡


再來 包包不輕喔! 當然啦 硬皮的ㄟ~ 不過我已經習慣背重包了 所以這樣的重量我覺得還好


 


來跟我上一個買來當媽媽包的 PALERMO PM 比較比較



兩款包來看 我其實覺得PALERMO的外型實在太討喜了! 而且可手提 可肩背 可斜背!


內容量也不小 


唯一 唯一 一個小小的缺點是


包包本身是下底很寬大 但是越上面越窄 


這樣設計的包包缺點在於雖然可以裝很多但是很難找到東西


還有就是一裝多 包包拉鍊就拉不起來 如果肩背的時候 整個包包就大剌剌的敞開 很不好看 


  


好啦~ 分享到這裡~


最近有些姊妹來詢問我代購LV


應該是沒問題~~ 所以有需要可以直接EMAIL我喲~~


 


 


 


P.S. 


那天買了包包後我跟老公塞ㄋㄞ說
"我好幸福喔~我朋友都很羨慕我ㄋㄟ, 你朋友有沒有也很羨慕你?”
我老公很正經的想想後回答我說
"還好ㄟ~~~大家都比較羨慕你?!" 


?!?! ?!?!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