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介紹夏威夷的食記!


因為實在沒什麼特別的餐廳! 哈哈! 再說我是那種很少去吃新餐廳的那種人~


通常如果要吃外食 吃來吃去 不是常去的韓國豆腐鍋 就是那家越南麵 而且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


實在沒創意


ANYWAY, 介紹這家位於WAIKIKI裡面,  MAC 24-7 BAR+RESTAURANT


就在HILTON PRINCE KUHIO HOTEL裡面 很好找 飯店可以代客停車 所以很方便



裝潢很現代 很舒服


不算高價位的餐廳 但是位於HILTON裡面 所以餐廳裝潢很有質感




旁邊是小花園 很空曠的視野


這家餐廳特別之處是有很大很大很大的pancake!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吃pancake 但是聽了好多朋友說這家的pancake超大又便宜什麼的


就想說還試試看


有很多口味 以我的經驗 我覺得pancake加上新鮮香蕉和巧克力是絕配!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一份!




還看看有多大!


整個pancake總共有三層!


好吃在於每一層都有加料喔! 不是只有第一層才有料而已



看不出來有多大嗎?




跟Eddy的臉比比看!


很大吧!



 



趁熱吃是真的很好吃


有新鮮的香蕉 + 巧克力 + 脆脆的walnut


pancake本身不會太乾 真的不錯吃


但是實在太大啦~~


女生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兩片 男生像Eddy胃口大的可以吃到四片


但是我們總共四個人還吃不完第一層


哈哈~ 所以這個我想10~15人應該可以把整個吃完!


除了很特別的pancake以外


其他餐點也還不錯


 




肋排




Loco Moco  是夏威夷特色菜 下面是白飯 中間有一塊漢堡肉 上面放上兩顆荷包蛋 再淋上gravy




義大利麵 我覺得比牛排還好吃! 很有奶味



anyway,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但是台灣的捧油要先坐飛機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