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ELER第一次在復活節參加撿蛋的活動~ 其實不是ELER的第一個復活節~ 但是去年我這個宅媽錯過了撿蛋活動的日期, 所以今年剛好有朋友提醒我, 大家約約了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去!


在參加之前, 友人就跟我提醒了很多小撇步, 因為小朋友很多怕撿不到, 所以在家還要先練習, 到了現場還要找個好據點才撿的到蛋什麼的~ 搞的我超興奮! 是的!!比我兒子還興奮! 哈哈~~ 小ELER簡直就是被我著個瘋媽逼去撿蛋的! ㄎㄎ~~


先來上個課~ 很多在台灣的捧油們可能不了解復活節和復活節撿蛋的意義~


首先, 復活節是什麼? 在美國算是大節日喔!


復活節是為紀念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 象征着重生与希望


找到一個很詳細介紹復活節和彩蛋的部落格 (請參考)


 


這個復活節撿蛋的活動有很多場~ 今年參加了兩場!


第一場 算是暖身! 讓沒撿過蛋的ELER練習一下~~



這是一所教會辦的 還有小朋友表演歌舞劇




小ELER當然是有看沒有懂~ 嘴裡一直念著要撿蛋 撿蛋!


 



一大片草地上會放著塑膠彩蛋~ 每個蛋打開後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有時候是糖果有時候是貼紙等等


這個活動是有分年齡的 最小的分12個月以下的, 一歲 兩歲 三歲等等~


小ELER是參加兩歲的那個梯次


 


活動開始!!!


我一直跟小ELER說 看到地上的蛋蛋要快快撿起來放在袋子了喔!


一直說 一直說 很嘮叨ㄋ 看的出來媽媽很想贏 哈哈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不知道要帶自己的小籃子, 所以小ELER只好拿著醜醜的塑膠袋來檢蛋!


我這個瘋媽也在旁邊一直大吼大叫說 "快 快 那裡還有!!!!"


 


成果揭曉!



小ELER第一次撿蛋總共撿了九顆!


呼~~ 還算不錯喔! 小ELER也撿的很開心 每個蛋裡面都有小禮物


當然所有的糖果早就被媽媽拿出來藏起來啦!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想小ELER已經知道 看到地上有蛋--> 撿起來 --> 放在袋子裡-->打開蛋--> 小禮物! 所以我們又去參加第二場!


這個比較盛大! 是政府辦的~




現場有BUNNY可以一起拍照留念



老實說這個BUNNY不太可愛 哈哈


 




看看現場多少"孝子" 一大早攜家帶眷的來檢蛋


還要領號碼牌 然後按著年齡排隊等等


 



小ELER還是參加二歲組的!


這次的感覺起來比較多蛋喔!


而且其中的蛋蛋裡如果看到有小紙條就表示中獎啦!


所以瘋媽又開始嘮叨小ELER說 "快撿快撿!!"


 


 



這次有準備! 從家裡拿了一個小水桶給ELER裝蛋!


 



看的出來 小ELER很認真的撿蛋!


 



哇~~ 結果 媽媽再次失策! 桶子太~~小啦!! 根本裝個三四顆就滿了! 小ELER很苦惱的一直裝但是一直掉出來~ 後來他抬頭看了我一眼就馬上飛奔過來, 把裝好的蛋蛋往媽媽的LV包裡一倒就馬上再回去撿蛋!


這樣來回跑了好幾趟ㄋ~~~ 我這個瘋媽樂歪了一直狂笑想說這次贏定了! 哈哈哈~~~


 



尼看看 尼看看 裝了多少蛋呀!!


總共大概撿了21顆蛋ㄟ!!!



瘋媽我趕快把每個蛋打開檢查看有沒有小紙條!!


結果結果~~~


什麼也沒中到! 哈! 全部都是小熊軟糖! 裝的小水桶滿滿的還放不下!


小ELER這次聰明了 趁媽媽在開蛋找紙條的時候 他大爺已經自己撕開袋子開始吃小熊軟糖了!


(當然後來這些小熊軟糖也被我這個瘋媽送給友人的小朋友吃~ 哈哈~~ 大家一起蛀牙吧!)


 



撿蛋後還有一些小攤位給小朋友玩


非常作弊! 應該站在白線後面的 結果小ELER一鼓腦兒的就直接把球球往獅子口裡"放進去"


放完還自己拍拍手說 "YA~~"


 


這次撿蛋活動


小朋友玩的開心 媽媽更不用說啦!


明年再來!!!


 


延伸閱讀:



友人兒子的撿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