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是第N次去東京了, 所以這次採取輕鬆行---> 就是睡飽飽再出門, 有時候中午還回民宿睡午覺ㄋㄟ, 真的是很輕鬆!!


 


這次的東京行重點行程就是去築地吃壽司!!!!!!!!


之前沒去是因為總覺得太遠 ( 事實上也沒多遠 ), 而且每個旅遊書都說一定要早起, 開門前就到, 才不用等, .... 還有就是覺得說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哈哈~~說這話真會讓人笑掉大牙, 因為...... 真的很好吃!!! 真的真的!!! 老實說在築地以前吃的那些真的都不叫生魚片!!


我們很早就出門, 大概不到8點就到了築地! 真的在店還沒開之前就到了!! 可能因為有小孩 所以早起對我來說已經是小case啦!! 哈哈~~


到了築地發現很多觀光客ㄟ~~還有很多老外喔!! 真是遠近馳名ㄋㄟ~~~ 忽然就興奮了起來


 




這次築地特有的貨車!! ㄎㄎ~~ 看到路邊剛好停了一台, 超嗨的老公馬上跳上去拍照, 標準的觀光客呀!


 


去之前我當然做了很多research, 結果就是反正第一次去, 哪裡人少就排哪裡!! 當我們找到了有名的大和壽司和壽司大時, 雖然還沒八點, 但是大和壽司因為有兩家店面, 所以店門口沒有人排隊, 但是壽司大已經有人排隊了, 我們算了一下人數大概要排一個多小時ㄋㄟ~~ 所以我們馬上去排大和壽司!!


我們當然直接就點 O-MA-KA-SE $3500YEN! 我 + 老公 + 我媽 + 我兒子!! 店裡非常小, 小孩當然不能佔一個位子, 所以我媽抱著寶寶, 店裡很小很小連放包包的地方都沒有, 店家用大塑膠袋放在地上讓大家放包包, .... 感覺很克難, 一方面也擔心寶寶會坐不住亂動, 所以心裡挺忐忑的!


 


這是幫我們捏壽司的老師父! 在去之前就聽說大和壽司的服務比較兇啦! 但是我們那天沒有ㄟ~~ 老師父還給小寶寶 SPECIAL!! 雖然我家寶寶不領情~~ 哈哈~~ 後來上了味增湯! 是有小蛤蜊的那種!! 哈哈~~上這個湯就對啦!! 因為我家寶寶光完蛤蜊就安靜了!! 真是太感恩啦!


 


上菜啦!!!!


 



我忘了順序是什麼, 反正師父給什麼我們吃什麼! 本來說是不能拍照, 但是我看好像隔壁也在拍我就拿起相機排了幾張! ㄎㄎ~~ 只讓我拍了三張就被制止了!


這好像是鮪魚~~ 師父有特別說這是好吃的喲!! 一放入嘴裡~~ 天呀!! 入口即化~~ 真的真的好好吃!!


連我媽不太敢吃生魚片的都說難忘的好吃呀!!!


 





這也是師父特別強調的海膽!


我從來不敢吃海膽~~ 覺得軟軟的又粉惺... 所以從來不吃~~ 但是到了築地,  這海膽可是有名的!


我當然要嚐嚐~~一吃驚為天人!! 怎麼一點腥味也沒有!! 真的完全沒有~~ 還甜甜的!!


真的真的好好吃!!




這是照到的最後一張..... 後面的也很棒!! 老實說, 當師父上完菜了我好失望, 因為覺得怎麼一下就吃完了, 好失落喔!!如果胃夠大我還真想再吃一盤!!


當場我就決定! 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等我們吃完出門口的時候就發現兩家店已經大排長龍了!


所以早一點出門是正確的! 尤其我們還帶著小孩~~




 


吃完大和壽司, 老實說~~ 不太飽!! 哈哈~~


一定還要到仲家吃海鮮蓋飯!





 


也有點隊伍但不是很長


這家就著名了說小孩不可以進去 有點討厭! 我媽自告奮勇說推著寶寶去晃晃 我們去吃就好~~




最有名的就是#23的海膽蓋飯, 我們就點這個~~ 份量還好


想當然也是一樣很好吃~~ 但是因為已經嚐過大和的頂級享受, 到了仲家就覺得還是沒有大和的讓人感動!


 


壽司吃完了


就隨意逛逛



 



在這家松露買了玉子燒




我們選了七種口味都有的


老實說 有點冰冰的 甜甜的...... 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但是喜歡的人是很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