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一次帶小小孩自助旅行 , 我家ELER剛滿一歲半 , 好像去迪士尼又太早 。


所以想了想 , 就安排了半天來上野動物園。


之前在家裡爬文搜尋大家的經驗,普遍來說評價都不錯說很適合小孩來。


而且規劃的很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在上野動物園看動物感覺起來跟動物比較靠近,沒有很高的柵欄也沒有隔得很遠。


高度是完全配合小朋友的高度,不會隔得很遠怕人丟食物進去,還有每種動物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遠,


我覺得木柵動物園太大,要看下一個動物要走好遠。


這次來了也沒失望,只是我們只是重點看看而已,就像是去了木柵動物園看了一個小時的貓熊就回家。




出了車站要通過上野公園才會到上野動物園。


可見上野公園有多大!


九月底到東京很舒服,不會太熱,也還不會冷。



 




一進了動物園馬上合照,雖然現在沒有貓熊了(但是木柵有)


但是這種東西誰不是看到一定要合照?!?!





就像我說的,我們玩的超隨意,只挑重點看看,所以甚麼大象獅子老虎全跳過,


直接殺來看北極熊。


很納悶。。。上野的北極熊是戶外的ㄟ~~ 不是隔著玻璃看的喔~~很靠近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來看國王企鵝,我自從看過有部寫國王企鵝的紀錄片後就愛上的企鵝。


這裡的企鵝區也是很OPEN,是我最近距離看到國王企鵝,比聖地亞哥的海洋世界更棒!




再來,我們就去坐連結東西的電車,要另外付費,其實距離也不遠,但想說我家ELER一定會很興奮


就一起來坐坐看。


這電車也蠻特別的,是吊在上方的單軌電車,距離只有300公尺,行駛時間1分30秒,非常迷你。


 


坐了電車到了動物園的另一邊,有一大重點就是KID'S ZOO!


規劃的真得很好,有小羊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的摸摸羊,這樣的設施在夏威夷的動物園也有,


但不同的是上野動物園在地上放些羊吃的小草,所以小朋友可以撿些小草來餵羊。






羊真的很溫和。


只有小鳥膽的ELER也終於嘗試餵羊吃小草。




下面幾張就是ELER跟羊兒的合照。



另外還有工作人員不停的拿著掃把畚箕在掃羊大便ㄟ~~


所以地上都看不到羊大便,也沒有難聞的臭味。


真得很適合小朋友來。



除了羊還有很多雞




如果想要抱抱雞,可以請工作人員抓喔!


照片中的小朋友就抱著雞在椅子上坐著,我家ELER超沒膽啦! 不敢摸。。。


 


逛完這區我們也就離開動物園了。


上野動物園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在入口處有動物餵食的時間表,而特別的是不是只是放了食物給


動物吃而已,還有工作人員會做一些簡單的表演或是跟動物有一些互動。


動物餵食的時間好像都在下午,我們剛好有看到一場大象的。很好玩~~像在泰國看到的迷你版。


所以要去上野動物園的我建議可以選擇下午來喔!


還有我在爬文時有看到介紹說會有企鵝走路遊行的活動,但是我沒看到。


 


對於我來說,上野動物園不光是看動物,對於小朋友很有教學效果,因為隨時隨地都有一些簡單的教學解說在旁邊。


 


by the way 小孩免費參觀喔! 不分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