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白色包包!


真的非常喜歡。。。


在我剛上大學的第一年,有一個同學拿了一款白色CHANEL的長夾,當時他那個長夾其實看得出來已經用的很髒了,可是我就是覺得拿著白色皮件有一種非凡的氣質。


從此我就愛上白色的包包。


我大都穿深色系的服飾,所以覺得搭個白色款式的包包會很亮眼。不會從頭黑到尾的感覺。


除了白色包包當然還有幾款白色皮夾囉!但是白色皮夾就不比包包來的耐髒,因為手一直拿,拿久了真的沒辦法不髒,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因為東西用久了變髒變舊是很正常的事,可能我這人也很大而化之,要我媽那種有潔癖的就受不了。。。


 



大家都有迷思,其實也不是迷思,是事實。。。就是白色包包非常容易髒。


沒錯,白色的東西本來就很容易髒,可是我覺得容易髒是正常的,那表示你用在使用這個包包啊 ~


髒了就髒了,有什麼關係,再怎麼髒還是白色的。。。看起來還是很美。


 



Michael Kor的白色真皮托特包。。。


這款包是幾年前買的,當時我還不知道Michael Kor是什麼牌子勒。。。但是一看到這個包我就愛上了


背帶不長剛剛好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內容量可大可小,現在ELER出門的東西不太多,我都拿這個


當媽媽包喔!


 




自己在賣COACH,COACH包一個也不少。。。哈哈哈~~~


上面這兩款是最近買給自己的,嘻嘻~~也是白色系的,尤其看到白色皮革真是擋不住阿!


我喜歡有點波士頓包的樣子但是可肩背可手提的包包吧!


因為波士頓包款內容量蠻大的,但是包款本身不會太大,我總覺得我已經很大隻,再拿個大包包好像更大隻了。。。




BALLY的白色皮革特大托特包


Yeah~~~這個包就大了! 通常我坐飛機會拿這個包,因為內容量真的很大!!


白色?!沒關係,我照樣放在地上。。。


其實白色皮革沒那麼容易沾到灰塵,就算有點髒,用皮革清潔油很容易清潔。


當然如果是筆畫到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拿白色包包出門要小心自己或路人阿!


 




PRADA白色帆布蝴蝶結包


當初看到這個包,我真的是驚為天人!太美啦~~~~


但是PRADA這種經典帆布材質的確實比真皮的容易髒很多


所以除非特別日子,我很少拿這個包。。。




PRADA米白色小後背包


這可能是我所有包包裡年紀最大的。


剛上大學買的,當時PRADA的後背包真的很紅ㄋㄟ。。。


我愛到不行。。可是現在好像背後背包的人越來越少,也幾乎沒看到任何人在背這個包了。


所以已經在櫃子裡沈睡好長時間,


可惜阿~~




PRADA米白色波士頓包


這也是幾年前買的,有點米白色配上蜜桃粉紅的提袋。。。好可愛喔!


內容量超~~大!! 也被我拿來當媽媽包了,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喔!


可肩背可手提!重點是不貴。。。科科!




GUCCI白色愛心包。


今年母親節禮物啦! 之前分享過了。。。


這兩年很流行的PVC防水材質,如果喜歡白色包包的又怕髒,我非常推薦買PVC材質的包喔!


真的很耐髒。




DIOR的米白色小圓筒包


除了類似波士頓包的款式,我也很喜歡可愛的圓筒包。


這是還沒生寶寶前,還是大穿高跟鞋的時代買的包包,小小一個,現在實在很難得會用到。


 


你ㄋ? 有沒有那款經典的白色包包? 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