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今天是第二次帶Eler去參加Gymboree的免費課程- Art class for 16~22m. toddler。



手忙腳亂中,在大人的幫忙下完成的Eler's first art work.......


看得出來,畫的正常的地方是我畫的,亂畫的地方是Eler畫的吧!



 


8/26


幾乎天天都帶ELER出門,但實在是千篇一律。。。 沒什麼好寫的


今天發現小ELER很會自己吃東西了ㄋㄟ,剛開始用手當然吃的很好,但是後來想要學大人也用餐具就都吃的亂七八糟,每次湯匙餵到嘴邊,食物全都掉光了。



今天看他可以自己叉麵條


(這種又是叉子又是湯匙的最好用!)




成功的送進嘴裡再用吸吸功努力的把麵條吸吸吸!


這樣大小的碗吃了三碗喔!


其中包括麵條,青菜,豆腐,蛋。。。通通吃光光。。。


(ELER不吃肉。。奇怪 這遺傳到誰??)


 


8/24


東京行的行程真的快把我逼瘋了。。。原訂的箱根行因為找不到滿意的飯店現在決定取消!!


好吧!重新來過~~


 


8/23


不是我不寫日記,而是宅媽的生活實在乏味沒東西好記錄。。。(淚~~)


昨天到Nordstrom Rack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 Tory Burch,



一直對Tory Burch的鞋很有好感,終於下手啦~~


這雙有紅色,咖啡色,橘色,黃色。


反覆試了好幾次,理智告訴我買紅色的,但是這雙芥末黃的穿起來顯得腳好白喔!


是我眼花嗎?



 


8/20


今天是ELER 18個月例行檢查,一到診所後就很愛踩在診療床上,因為床上的紙踩了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身高:34 3/4吋 (97%)


體重:28.5 LB. (80%)


結論:還是很高,也還是很重~~ 所以當我跟醫生反應說ELER吃的沒有以前多,醫生不太想理我。。。



 


8/19


今天良心發現帶著ELER去海邊,唉~~夏天都快過了,海邊也沒去幾次,更別說買的泳衣只穿過不到五次,這泳衣可是在ELER還不會走路我就買好了說~~~


 



怎麼表情看起來怪怪的?!?!



 


8/18


今天心血來潮幫兒子做了個新造型!


<造型前> 。。。。背景是海龜!






<造型後>




哇~~又剃了個大光頭啊!! 這樣好!都不用洗頭髮了!哈哈哈~~




 


08/17


話說我從小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從來沒有堅持超過....幾天。。。


所以現在決定開始寫日記。。。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啦! 但是宅媽沒事想找事做啊!



今天帶小兒ELER去Toy"R"us,哈哈~~給他免費玩玩具啦! 玩了一小時,我也快變鐵腿了!


p.s. 新增文章分類:特價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