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公還住在L.A.的時候,我們常去Las Vegas,好像說找不到哪裡好玩就去Las Vegas,因為知道去Vegas一定不會失望的啦! 這次距離上次去隔了好長一段時間,而且我們看了一部美國影集就是以Las Vegas為背景,看了就超想去一趟的。 這部影集就是在Monte Carlo拍攝的,所以這次我們就入住Monte Carlo,算是圓了我一個小小的夢。


 



Monte Carlo我還蠻推薦,有四星級的享受,重點是好便宜阿~~~ 雖然說Las Vegas的飯店都不貴,但比起其他間來說,以這個價位配上這個等級的飯店,我覺得很超值喔!




↑背景是Monte Carlo的正門!


話說這是小王子的拉斯維加斯初體驗,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我相信小王子的心聲只有一個字:熱!!!



↑ 背景是MGM門口的大獅子~~


 


因為小孩不能進賭場,所以當大家都在廝殺時,我就一個人帶著兒子到外面逛逛囉!


太熱了,小王子根本提不起勁,只能在嬰兒車上隨便拍拍。其實,因為媽媽也覺得好熱,懶得把小孩抱上抱下的!


 



↑背景是New York New York的大樓,這麼多年了還是覺得好時尚。





↑到了室內,總算有東西吸引小王子了,我想小王子並不認識海綿寶寶(因為沒看過),但是他看到黃色就很有反應。所以一直指的海綿寶寶要摸摸。。。






↑到了我最愛的M&M,ㄎㄎ~~ 應抱小孩下來跟M&M照相。


到這個時候,小王子的兩隻鞋都還在,等我逛完隔壁的可口可樂時,發現小王子已經把鞋脫下來,其中一隻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我回頭沿路找也找不到),另外一隻鞋拿在手上正要往路上丟被我看到。金害!這樣沒有鞋穿了~~~


而且,小孩子的鞋一雙超貴的!


 





↑太陽大大,帶個墨鏡吧! (已經沒有鞋鞋了~~~) 沒有穿鞋好清涼阿~~


 



↑住在Las Vegas的飯店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飯店的游泳池的啦!游泳的照片沒照到,因為玩的太開心了~~




↑ 幫小王子在Wal-Mart買的游泳裝。ㄎㄎ~~ 穿起來好好笑~~很像忍者龜。




↑ 光玩這個游泳圈就可以玩好久~~


 


到了Las Vegas,除了在桌上廝殺外,就是要企吃Buffet,我不懂為什麼到Vegas就一定要吃Buffet,到處都有Buffet。 聽說最有名的就是Bellagio的Buffet,以前住Bellagio的時候有吃過了,另外一家很多人超推薦的就是Rio的 The Village Seafood Buffet,哈哈,聽到是seafood,大家眼睛都亮了。價位有點高,但值得啦~~!!!



呢看看 呢看看~~


你能想到的海鮮,什麼都有!!




堆的像一座小山!


最最最好吃的就是King Crab的螃蟹腳! 超甜~~~ 光吃螃蟹腳就夠本的了~~更別說我老公吃了好多盤的生蠔,友人吃的無數隻的明蝦。。。膽固醇?!先放一邊吧!


 


這次的Las Vegas行,我是帶小孩逛大街來的!


加入飯店的會員送了10塊錢的credit可以玩吃角子老虎,我還中了40塊ㄋㄟ。。。


這樣輕鬆玩Vegas也不錯啦~~ 帶小孩出遊也有一番不同的體驗。


 


 


同場加映第一場:


這次坐了幾趟飛機,從San Jose飛到L.A.,坐的是Southwest,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已,飛機也很空,所以小孩沒買票也撈到一個位子坐。 但飛機一起飛,小王子就昏睡了,還放在椅子上繼續睡喔~~



父子倆飛機一起飛就昏睡,飛機一touch down就醒!! 有沒有這麼厲害~~~


睡的這麼好,怎麼我都睡不著~~~~




 


同場加映第二場:


L.A.飛回夏威夷時,很lucky坐到頭等艙,但老實說,帶小孩坐飛機的話,我覺得坐經濟艙但有三個人的位置比較舒服。





小孩從頭睡到尾~~ 還好沒在頭等艙大哭撒野,不然就糗了。


不管是爸爸抱還是媽媽抱著都可以睡。



只是飛五個多小時,睡到後來所有姿勢都試過了,都不太好睡。




所以睡到後面,有點不耐煩,因為怎麼換姿勢都不舒服。


總歸一句,大人坐飛機都累,何況小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