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裡有各式各樣免費提供給各年齡層小朋友的活動,其中一個就是每個星期四的 Morning Play Time, 都是還沒上Preschool的小朋友。 第一個小時是有各樣的玩具可以玩(這樣老母就不用買了),中間有吃點心,再來一個小時是有老師帶唱歌學手語等等。


小王子喜不喜歡去我不知道,但是阿母很喜歡! 因為可以認識好多人~~~ 


會來參加的都是沒有上班的stay-home-mom,(也有爸爸來的啦~~)但因為是週間的上午,所以很明顯的來參加的幾乎都是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 而這些媽媽有日本,韓國,中國,台灣,俄羅斯,還有從口音應該是歐洲不知道什麼國家來的,簡直像是聯合國。有趣極了~!!


 



(小王子的處女作- 第一次畫畫!)


大家跟自己的小孩都是說自己的母語,但是當小孩之間有衝突時,就必須說英文,我知道我家寶寶應該對英文是不太了解的,所以就變成要一次說兩種語言。


例如搶玩具的時候,我就得一個句子說兩次,一次是說"不可以", 一次是說"no",很明顯的英文是說給對方的媽媽聽的,因為我怕如果我只說中文,對方又聽不懂,還以為我沒教小孩勒,而且我發現不是只有我喔!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科科 很有趣!




(嗚~~ 阿母好怕新衣服馬上就毀了!也怕大爺往我身上揮筆阿!畫個兩筆就閃人吧!)



因為是免費的,來的人也很多,光是小朋友就有約20人,每個小孩都有媽媽陪著,所以大人+小孩有四五十人,很壯觀喔!而小孩的年齡都很接近,所以很有趣的是可以觀察自己的寶寶跟別的小朋友有何相同/不同之處。


但我發現我家寶寶最大的不同是。。。 其他小朋友都會乖乖的待在媽媽附近玩玩具,我家兒子就滿場跑! 這裡玩玩,那裡玩玩! 所以當媽的我也是滿場追(累~~)



(小王子:ㄟ?!怎麼有推車! 搭配我的身高剛剛好! 媽媽那台不好推~太高了,這台推的好自在阿~)



(小王子:放個娃娃繼續推~)




(小王子:ㄟ~你寶寶乖不乖阿!)



這樣的PLAY TIME真的很棒,有好多玩具,雖然不是新的,但幾乎都是會響的~哈哈~ 不是那種該有音樂沒音樂的!




每個星期還有不同的,照片後面就小小廚房,小王子玩的是小小牧場,有好多好多動物,還有小小飛機場(太多人沒玩到),也有小小停車場(太多人沒搶到)等等。


 




(咦?!難得這麼安靜自己玩,。。。。 但最多只有十分鐘,馬上就換其他的了~~)


 


除了可以來個國際外交,這樣的PLAY TIME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好好的消耗小王子的精力,科科,回家後都好好睡~~媽媽也可以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