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生我家以勒之前,有一次逛到格友推薦好感動。相簿,當時我好心動,但也沒什麼值得紀念的照片可以弄本相簿,生了以勒後,心裡就巴望的等寶寶滿一歲我一定要做一本,一年一本,好有意義喔!


 


當然,拖了好久,我終於開始研究起好感動。相簿,也開始著手,奇怪的是,他的相簿製作軟體不知道怎麼跟我電腦不和,結果我的好感動。相簿當場不成功。(淚~~~)


 


失望之餘,趕緊想想說,中文的不能做,那來找找看英文網站好了,一搜尋還不少ㄋ!


我選擇的是Mypublisher.com 


也有大受歡迎的Shutterfly


我想兩者差不多,我自已用了mypublisher,我覺得還蠻簡單的。


 



封面可以選擇要classic,還是要deluxe, ㄎㄎ, 我想說省一點,就選普通的,但我想其實可以選好一點的,可以保存久一點,當然可以選擇要不要hard cover,我基於保存緣故,是挑選hard cover。




這是封面翻開的側面,就是一般書打開介紹作者的地方,我放的一段經文,就是聖經創世紀22章14節,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因為這是我家寶寶名字"王以勒"的由來,當然用了英文網站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寫中文。


 




(這是寶寶剖腹產的過程)


 


在選擇照片的過程中真的很艱辛,因為實在太多照片了,好像每張都很有意義~~







 


作這種相簿最有意義的還有就是很多寶寶的照片都有連拍,如果只放其中一兩張照片,實在沒有原來的感覺,而這種相簿可以最多一面放到九張照片。




所以一些有連拍的照片就可以一次呈現出來。




 


當然還有這一年中的X'mas 跟Santa拍照也要放進去,以後每年都要拍,ㄎㄎ,奇怪我自己相機拍到的比花錢買的還好看ㄋㄟ。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家寶寶一開始學會走路的照片,也為他生命中的第一年從在地上爬畫下終點。




 


相簿的最後是以聖經的詩篇23篇第一節最結束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以這句話跟封面的耶和華必預備相呼應,神有凡是有預備,必不缺乏。




 


嗚嗚~~做完了,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