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是美國(尤其是夏威夷) 沒有的


就算有 台灣也便宜很多


像是 手機貼鑽這種事 在美國會超貴~


 


前幾天在西門町萬年就有一家可以讓你在t-shirt上貼鑽


還可以自己設計圖 請他貼


重點是 我覺得不貴


所以馬上試試看


回家後 就用小畫家畫了個圖 讓店家試試看


沒想到貼出來的感覺很不錯ㄋㄟ


 




這是我的設計 其實很簡單 一個手畫的愛心 上面是 "JESUS"




這意思就是 把Jesus放在心上 要常常思想耶穌 以耶穌心為心~~~


 


可以印在白色或黑色的T-SHIRT 也有帽T 等等各樣的衣服 也做小孩


這樣就有一件獨一無二的T-SHIRT 喔!


這樣做下來 全部只要 $600 我覺得很超值ㄋㄟ


有興趣的話 可以email 小白 pai0318@hotmail.com


在萬年一樓 叫"澄心" (不知道是不是蔣友柏的那個澄心)


 


 


現在也很流行所謂的"文字T"


就是在T-shirt上有寫字



買了幾件 想說帶回美國送人一些不是台灣來的朋友還蠻有趣的 還有台語教學ㄋ


選來選去 選了 周潤發"福氣啦" 和 "好野人" ㄎㄎ


當然還有什麼 靠腰 錢歹嘆 等等 但總覺得送人還是正面一點的比較好


 


買這個文字T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這t-shirt是一件290 兩件500


所以我就挑阿挑 挑了六件


結帳的時候 我就問老闆說 有沒有買五件送一件? (很爛的殺價方式)


老闆當然說沒有 (我也沒說話了~~ 我真的很~~不會殺價)


心裡還在想說 光買t-shirt送人就花了三千


然後 拿皮夾出來準備付錢的時候 我一看皮夾 心一驚 就叫出來說 "完了 我錢不夠 我只有兩千"


老闆就說 "醬夠阿~~ 只要一千五ㄋㄟ"


我就整個臉上三條線~~~~


天啊~~~ 我對數字金錢實在沒概念


我就是那種 去夜市買東西 一件300 我就會很假仙以為自己很行的說


 "老闆 一件300 三件算1000啦!"


 


在台灣 真的有很多很方便的地方


首推 "洗頭"


我現在才知道在台灣洗頭分兩種 Japanese style or Taiwanese style


所謂的Japanese style 就是躺著洗頭的那種


Taiwanese style 就是坐著洗 然後洗之前會按摩肩膀的 (代表:小林)


很多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都會去小林洗頭 


而且洗頭普遍才$150一次


我只要回台灣 就never never自己洗頭


因為真的不貴 又很享受 頭還會幫你吹的美美的


我要推薦 我家這邊也一家洗頭的 超~~~~讚!!


但是真的是一家在我家巷口的 可能很少人會特別來吧! 如果你住附近 真的可以try try see


在龍江路342巷31號 叫 "迪奧"


小小一間 除了老闆娘 還有兩個小姐


尤其一定要找年輕的那個妹妹 真的洗的超超超超好!!


怎麼個好法ㄋ? 就是洗頭前的按摩會按個20分鐘


洗頭的時候總共會洗三次 (一般好像都洗兩次)


而且每一次都會很仔細的把頭皮的每一個部位都洗到


沖水的時候也沖很久 然後如果有加潤絲 又是一陣的頭皮按摩 還會用梳子的柄按摩


最深得我意的 像巨星 名留 日式威廉等等連鎖店 洗頭的妹妹


都是很年輕的小妹妹 常常幫你洗頭的時候都是沒表情沒笑容 一臉很制式化的幫你洗頭


問你水溫可不可以 還有沒有哪裡癢等問題也是問得一點感情也沒有


常常很多時候 問我 還有沒有哪裡癢 我都很想回答說 "全部都還很癢"


但這家的妹妹 洗的很認真 一步一步來從不偷懶


而且這麼仔細 只要$150  光洗頭出來前後要花兩小時喔!


我覺得真的很享受


 


anyway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一樣瘋狂迷戀給人家洗頭?


我常常會去試不同家洗洗頭 但沒有一家比我家巷口這家好


以前在sogo敦南店樓上有一家 也洗的很好 但很貴 要$400 現在也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