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其實也沒什麼 在台灣的人應該很習慣


可是我想手機貼鑽想好久喔~~~~


因為第一 那隻手機必須 "值得" 貼鑽 如果是一隻很普普 可能沒用多久就可以換


那就不用貼鑽了~~


第二 要下決心說要怎麼貼 貼什麼 可不容易阿~~


第三 以前問過有貼鑽的朋友 一貼下來幾千跑不掉~~


所以 我是個超愛bling bling的人都遲遲沒有動作~~


 


這次在西門町 逛了好多間 比價了好多間 終於買到一支我很喜歡的手機


大家不要被我的手機嚇到~~ 因為它真的非常普通


說不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想買的手機是一定要是粉色系的 粉紅 桃紅 紅色 我都可以接受


我喜歡滑蓋機 我不需要任何功能 可以照相就好 因為我喜歡放小王子的照片當桌面


照相功能也不用很強 不能太大支 不要太重~~


最最重要的是 要好看!! 對於手機 我是100%外貿協會的


所以 讓我在西門町買到這隻 超~~~~ 便宜!!




至於貼鑽是在萬年大樓4樓 手扶梯出來往左轉右手邊的第一間


收費是不是最便宜我不知道 但是服務很好 很有耐心的跟你解釋介紹 也會聽你說想怎麼貼


因為我很龜毛 不要貼的太死 也不要貼的太滿~~ 當然 我覺得他的手藝很好 設計的很好


很貼近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手機不一樣 想貼出的感覺也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手藝好 有設計感  有耐心 很重要!!


然後不會一副就是要你貼很多 想賺你很多錢的樣子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他 Jake 蔡先生 0968474299


 


(現在在考慮背面要不要貼~~~)


 


p.s. 老公~~~ 不費太貴啦~~ 不要太心痛喔~~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