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種地方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晚餐了


晚餐是法式料理喔!


餐廳小小的 因為就算房間全部客滿也沒多少人


這篇大家就看照片吧!吃的東西我實在不會寫





 


餐前麵包 好吃! 可以多吃幾個 因為整個晚餐吃完 我沒吃飽~~


(可能只有我啦~~)




這是前菜 小小的 很精緻喔~~ 也很好吃


 


開胃菜 吃法國菜其中一樣一定要選吃鵝肝啦



 


海帝王蟹 好吃!!



 


鵝肝 好吃!!!很軟 沒有怪味道 吃多有點膩 可以吃吃鵝肝 吃吃旁邊的配菜




湯來了





我覺得~~這個湯很~~~難~~~喝~~~~


 


龍蝦湯還不錯!



(我想法國人不太會做湯 也可能中國人太會做湯~~ 湯做的差強人意)


 


主菜~~



 


菲力牛 好吃




 


羊排 更好吃!! 做的很嫩 又沒有腥味~~ 超推~~




另外一道主菜是鱈魚 我有看到不少人也有點 看起來也不錯!!


 


甜點時間~



都還可以~~



 


餐後有茶或咖啡搭配主廚小點



你看! 醬怎麼有飽~~ 所以我們就出去樓下的7-11買東西 準備宵夜可以吃


回到房間 就發現 房間已經整理過了


床罩也放下來了 (是怎樣?! 已經要睡了嗎? )


房間燈光也轉暗了~~ 還有蠟燭和精油 買尬 超偷情的劇情~~ ㄎㄎ


 


床上還有驚喜ㄋㄟ 有玫瑰~~~~~!!!!!




 


哇哈哈哈哈~~ 原來真的怕我們沒吃飽 有提供宵夜ㄋㄟ


 


當當當 看完DVD 我們當然就叫了宵夜囉!


是清粥小菜~~ 份量也剛剛好~~


 


(待續~~)


 


後記:


服務是真的沒話說~~ 服務的超好了 也不是那種會讓你覺得很不自在的


我去過一家餐廳 每次來上菜幹嘛都貴賓貴賓的叫 有點受不了~~ 但春秋烏來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