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算是離台北市很近 交通也方便 到了烏來可以稍微有點渡假的感覺


這次朋友推薦住春秋烏來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我家老公花大錢讓我有一趟奢華的享受


唯一台灣六星級溫泉渡假村
一天最多服務46 山水相伴人間天堂


這是春秋烏來官網的slogan




「春秋烏來」是一家很神祕的度假酒店。不僅住宿價格昂貴,一晚14000元起跳,還有『不接待12歲以下住客、不接待住房訪客、不加床』的3大限制。其獨特的經營手法,讓有「台灣旅館業教父」之稱嚴先生,也聞名前來參訪。-----來自官網


哇哈哈~~!!!! 飯店有規定 所以沒辦法 只好把寶寶放在媽媽那兒 我去享受啦~~


 


check in的時候就會送上熱毛巾和飲料 (忘了是什麼 好像是果汁)



說因為是冬天 所以還送上BVLGARI的護唇膏 (不知道夏天送什麼~~ㄎㄎ)



 


一進入房間 就看到很美的公主床 哇~~太浪漫了~~ 床是KING SIZE 超大


床墊不是彈簧床墊 所以不會很軟 正確是說 軟硬適中


特別的是有 pillow menu 就是讓你order你喜歡的枕頭


我覺得本來提供的就很舒服了




 


沙發和茶几整個就很有feel~~




冰箱上有水 有茶包 咖啡等等 再加一條BVLGARI的護唇膏 爽歪了~



小冰箱打開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最上層是新鮮水果 可以馬上吃



書桌 可無線上網 (yes!! 我們有帶電腦~ 100%上網狂)


桌上信封有我老公的名字 旁邊的皮質小袋袋是客房鑰匙喔~很有特色



房內有一本小說 還有很多雜誌 讓你邊泡湯邊看書不會無聊



很大台的電視 還有DVD VCD 和 CD


所以如果要泡湯 可以放CD來聽 也可以帶自己的IPOD (有IPOD插頭)


晚上也可以看DVD



要看什麼片 聽什麼CD 打電話到front desk 請小姐送過來


很大的浴池 可以躺兩個人


 


蠟燭都點上了ㄋ 還有黃小鴨 是可以帶回家的 (我家寶寶的紀念品)



沐浴用品都是BVLGARI的 真的很好用ㄋㄟ



梳妝台和洗手臺 整個就是很有FU~~




又是BVLGARI 還有可愛的小熊 也是可以帶回家喔 (我家寶寶的紀念品again)




滿滿的 有牙刷 梳子 等等 你需要的他都有提供 你不需要的他也有提供


免治馬桶


衣櫥 有很好穿的浴袍 有泡湯的浴衣 還有室內室外拖鞋


室內拖鞋超好穿 一雙NT$150 如果你想帶回家


(待續~~~)


 


後記:


出國很多次 也住過大大小小的飯店旅館 春秋烏來算是top of my list


非常滿意 一進入房間就有一種這個房間已經準備好等我們來了 很溫暖的感覺


當然要歸功於這裡的staff 小姐的介紹 帶我們從大廳到房間一路上都很親切


感覺的出來房間的設施是春秋烏來盡全力花了很多心思


想讓住客得到感到最滿意最舒適


連我老公都說 "這錢花的值得~"


by the way... 這個飯店住客很少 很安靜 也不開放訪客~~ 說真的 超適合偷情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