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年輕的時候 (咳~咳~~就是當媽以前)


最喜歡晚上的時間 念書的時候 如果有考試 一定是拖到晚上才開始K書


出社會後 也喜歡在晚上的時候 東摸摸 西摸摸 不到半夜一,二點是不甘心睡覺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夜晚的時光真是美好!!狠安靜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 狠享受ㄋ


常常看著鐘 一看是九點多 就覺得:喔~~ 我的夜晚正要開始ㄋ


 


現在當媽了 我一天中最美的時光也是在晚上


隨著寶寶的作息 我家小王子是大約8點多9點就會睡 最晚也大概10點


小王子一睡著後 我好像一天的疲憊全消了 精神好的不得了 做起事來特別起勁


三兩下就把白天沒洗的碗洗好 到處喝完亂放的奶瓶消毒好 洗好的衣服摺好


還要跟老公一起看片DVD 等老公睡了後 就是我一~個~~人~~~~啦!!!


也是我開始泡在網上 遊走各大BLOG的時間


 


我最近迷上逛BLOG! 之前就開始 只是最近更迷!!


BLOG的世界好大 跟每個板主之間好像因為天天在看 所以像朋友一樣


但大部分時間是單方面的~~ 因為我很少很少會留言~~


所以是我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ㄎㄎ


有時候覺得在逛BLOG的時候是滿足了某種程度偷窺的慾望


 


我喜歡的blog有幾個特色 文字淺顯易懂 通常都有些照片圖片 有點內容但不能太難懂


我自認我的中文程度真的退化了 有些太文言文的我實在看的頭昏 有些根本一副就是


Google來的介紹文 我也看不下去 (沒誠意~~) 有些就是用很多照片但沒內容的


我也看了就忘~~


最大的重點是常常有新文章


當然也有些blog 雖然很久沒有新文章但我還是捧在手心上


常常反覆回去看舊文止渴的blog也有 (下流美的格第一名)


 


喜歡的BLOG多少都跟自己喜歡的東西有點關係


例如:


我是媽媽 我就喜歡逛媽媽的網頁 如果都是新手媽媽更好 如果是只有一個小BABY


還跟我的差不多年紀我更愛!!在這些媽媽的家中常常會學到一些小撇步


在教育兒女上的經驗談 一些觀點都很useful  育兒遇到的困難如何解決等等


常常同一篇文章會看好幾次


代表:


薇琦家 


阿昕家


下流美家


雞肉丸子家


紐約瘋媽


610家


 


我還喜歡逛的有板主也是屬於愛買的那種 哈哈 很多分享文 常常看了會刺激消費的


歸類為購物狂系列 當然也被我分類為時尚格子 看這些blog有時好像在看時尚雜誌


代表:


首推超級達人 Tina家


阿元姊家


菜湯家


樂活家


蝴蝶飛


May家


Pigee家


Kelly家


 


幾個名人的blog我也狠喜歡 之前不是很注意這些名人但逛到他們的格後發現內容很豐富ㄋㄟ


代表:


陳安儀家


徐曉晰家


 


當然還有幾個部落格天王天后的我也會看:


壽司家


就醬家


彎彎家


阿甘家


 


還有很多無法分類但很好看 有些是說話很賤但很好笑 有些是因為跟我的背景類似 (移民美國或


嫁到美國) 有些是單純分享生活點滴:


個人意見家     林祖媽家     Ivy家       亮晶晶家         Serendipity家   


 


當然我還收集了一些專門賣COACH的格 嘿嘿 我是不會公開的


要買COACH當然在我家買就好啦!! ㄒㄒ


 


 


還有很多也是很有趣的格子 我每天都會去晃晃 一方面是看是否有新文章 一方面是把舊文章


補看完  我是那種一旦迷上的blog 一定會把這個blog裡所有文章從最早的開始看


我記得剛發現阿元姊的家 讓我欲罷不能的花了三四個晚上把所有文章全看完


還有薇琦的家也是 花了好像三個晚上 每天看到兩三點 把薇琦婚前婚後當媽後的文全補齊了


雖然累 但很滿足!


 


現在我的標籤中收藏的blog數量大概有二三十個 但我覺得不夠啦!!


所以大家也來推薦推薦你最愛的幾個格子讓我也參一角吧!!


 


 


p.s.


說真的 Yahoo部落格排行前100名的常常讓我快吐血 不是色情的 不然就是廣告的


有聽說是可以不知道怎樣弄衝人氣進100名 但Yahoo查不出來制止不了嗎?


最近更讓我越來越覺得格調變差了 好多色情圖片的都衝進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