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感恩節 老娘扛著7個月大的肚子在寒風中漏夜排隊只為了shopping


(請參考: 感恩節瘋狂血拼 )


今年 名副其實的老娘難道會因為有了小寶寶而滅了心中愛買的那把火嗎?


NO! NO! NO!!


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年可是事半功倍ㄋ 早早想好作戰計畫 購物明細也想好


吃完感恩節火雞大餐 分享分享今年的感恩見證後


半夜12點 開車出發到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開了約1個半小時的車 買尬 交流道出口居然封起來因為要到OUTLET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好在下一個交流道出口出來再繞回來


開玩笑~~ 這點小考驗怎麼可能把我購物的火給滅了ㄋ 我可是坐飛機來的!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GUCCI



買的一卡老公的皮夾 這款對摺男夾狠難買 只有GUCCI有出 可以放12張信用卡


一般可以放超過10張卡的男夾都沒這款好用


 




我買了雙鞋


包包有很多還不錯的 但因為最近才買了LV PALERMO PM


看到其他的包包都狠收斂 有點心動 但回頭看看我的PALERMO 想想還是算了


 


DIOR




買的雙鞋 這款是baby blue的 狠喜歡前面蝴蝶結掛著CD LOGO


今年DIOR的deal很好ㄟ 大部分的包包都打到半價再下殺六折ㄋㄟ


雖然都是去年或前年的款式 但幾個基本款都還蠻好看的


我還是心念著我的LV 所以也沒買包包


 


BOTTEGA VENETA





今年BV不得了 五點才開店 三點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們去的太晚 有款黑色編織包additional 40% off 老娘沒搶到


但搶到了這雙美鞋!! 好美好美喔!!


 


MIU MIU


今年我們的重點就是PRADA & MIU MIU


去年老公用一折的價錢買到PRADA的襯衫 每次穿出去都被人稱讚


今年我們早早就去排隊


想好好的大買特買


可惜今年PRADA最多打到二折 東西也不多也不好


二折區的東西我一樣都沒買


但幾款MIU MIU的皮夾狠好看


我一看見馬上搶了一個


才五秒鐘的時間 我一回頭想再拿一個已經搶光了


不得了 趕快抱緊手上這個




這是我的第一個MIU MIU 這是有點香檳色 有點粉紅色的中夾



MIU MIU在夏威夷沒有櫃


之前濱崎步在台灣把MIU MIU炒紅 我都沒參與到


這次總算讓我也湊一腳啦!!


呵呵 其實自己也喜歡啦!




還搶到了這個跟濱崎步一樣的喔! (濱崎步的是白色的 我的是粉紅色的)


科科 剛剪了個短髮剛好可以用!!


 


以上所有的商品幾乎都是用原價的一半買到的 買到賺到啦!! (是這樣的嗎??)


 


 


好啦! 分享到這兒


咦?! 好像沒買很多嘛~~ 去年買的好像比較多!! 科科


其實在JUICY COUTURE買了好多 都是幫大家買的喔! 明天PO上來!


還有MIU MIU的商品喔!


 (暗示暗示!!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喔!因為之前有格友會偷跑去相簿先搶


部分格友反應不公平 所以照片我還沒公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