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個愛慕虛榮 愛名牌大logo 一點也不低調 又愛現的宅婦!!!


所以我買LV


(嗯?!?! 我的意思不是說 買LV 的=愛慕虛榮!! 我說的是只有我啦!!)


 


有一年 我媽在家看什麼開運鑑定團之類的節目 說那年天平座的要低調一點


我媽就打電話跟我說 今年我要低調一點


我心中的o.s. 是 " 低調?!什麼是低調?! 不適合我吧!"


我就是狠愛bling bling的東西 喜歡誇張的金色包包 有朵大花的夾腳拖鞋


鑰匙圈都要用誇張的N克拉大鑽戒


連上教會用的聖經都誇張到下巴掉下來


低調?! 偶不行啦!!


 


所以我買LV 因為logo狠大!!


 


當然這也不是唯一的原因啦!


狠大的原因是 LV的皮件超耐用 我指得是Monogram 或 Damier 系列的


 


我是個粗女 不管是講話粗 身材粗 用包包的方式也狠粗


所以狠貴的包包都被我用的狠不像名牌


但LV的皮件是唯一倖免的


 



宅婦我今年28 總共有三個LV包包 每個都有故事喔!


 


我的第一個LV包包是我自己買的 好像是大學第一年買的


當年 我可以狠有錢的大學生ㄋ 因為我狂打工 (最高記錄是一次打四份工~~)


加上老爸的零用錢 我在朋友群中是"好野人" 但狠標準的月光族


我所有的錢都在吃喝玩樂中花玩了


當然也包括買名牌!



這款是俗稱 琴譜包 我拿來上學當書包用! 放文件夾 手提電腦都放的下


唯一的缺點就是 提的很重!! 只能手挽或手提!(美國上學的課本超重)


以前年少不要命 每天提著這麼難提又重的包包 穿著超高高跟鞋


走超遠的路去教室 (學校太大~~)


當初買的時候我還幻想說 有一天我開始上班可以拿這個包當公事包


結果誰知道我畢業後的工作 ~~~~ 都不用拿公事包


再說 畢業沒多久 工作沒幾年 就結婚生子當宅婦 也沒上多少年的班~~~


現在這個包 躺在櫃子裡


可能拿回台灣 請專業的洗一洗 再拿出來賣了算了


(賣了舊的就可以買新包包啦!! 哈哈哈)


 


 


我的第二個LV包包 是某年的生日朋友們+當時的男友 現在的老公合送我的禮物


是我自己挑的生日禮物


VERNIS 系列的 PEADE PM



這款包有很多顏色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古銅色


因為LV的包包提帶的地方會變色成深咖啡色


跟古銅色超配的


當初要買的時候其實店裡已經沒再賣這個顏色的


我找了好久在eBay買到的ㄋ


被我用的狠爛了


yes!! 底部有點白白的一點一點的 是立可白!! 怎麼弄到的 我不知道!!


但這款包 我覺得很好搭 可以隨性 可以正式


容量不大 基本東西裝裝就滿了


 


 


第三個LV包包是 Damier 系列的 PAPILLON 26


有兩個size 我買的是小的 覺得比大的cute


也有出Monogram的 但我喜歡 Damier系列 手提的部份是深咖啡色 跟包包同一顏色


就沒有Monogram手提帶會變色的困擾了


 


這是全世界最偉大的老公買的啦~~ 為什麼說最偉大ㄋ??


因為我老公自己超省 卻願意買名牌包包給不事生產的老婆 (現在會生兒子)


我老公有多省 下次寫篇文來讓大家見識見識!!


 



會買這個包的原因很多 記得是老公那時候自己一個人去新加坡參加特會順道回台灣


飛這一趟的機票錢就快us2000 我原本狠想同行 但機票太貴~~


老公這一出門 兩個多禮拜才回來 我看家看的好辛苦 (哪裡辛苦?!是太悶了~~~)


老公回來 為了犒賞我 所以就讓我買一樣喜歡的東西


當然還有加上老爸給的紅包錢 我當家教的微薄薪水等等等


當初買的時候 加完稅是us$602~~ (記得狠清楚)


現在 好像漲價漲了us$100ㄋㄟ


我當初原本想買的是 SPEEDY 25 或是 POPINCOURT


但最後 PAPILLON 還是勝出 因為跟我最配~~ (都很圓~~~)


拿起來感覺跟我的個性狠搭~~


買了之後也不後悔 每次拿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活潑又俏麗的女孩兒 (噁~~


但是這款包容量不大 也不好裝東西 大概只能裝皮夾 手機 等等基本配備 化妝包太大還裝不下ㄋ


 


從以上幾款包包就看得出來 我本身喜歡拿用手挽著的包包 (感覺比較像貴婦 哈哈哈)


 


所以ㄋ 以上這幾款包包 在我生出小勒勒後 全都不能用啦!!!!!


 


所以


所以


所以


前面囉嗦哪麼多


來看看 我的第四個LV包包啦!



將將 PALERMO PM


會買這個包也是想了好久喔!


其實我原本是被TIVOLI PM 的外型深深吸引 但是我那種手挽型的包包真的很多


有了小勒勒後好像也沒有理由再買這種型的包包


後來 看到這款 有點類似 可是 多了條背帶


基於歐巴桑心態 you know?! 如果單買一條LV的背帶 也要個us$100吧!


這款包本身就附有那條背帶 一個包 三種背法 多划算!!


這款也有兩個SIZE 我買的是小的


因為大的太大 已長遠來看 大的好像比較不實用~


 


原本想買 DAMIER系列的 NEVERFULL (Monogram的不考慮!!太撞包了!!) 


但說真的 PM的太小 GM太大 只有MM還可以


可是背起來 總覺得有點CHEAP的感覺 垮垮的 背帶也不舒服 但價錢好!


背了好幾次 總覺得如果是LV包包入門款可以買這個 但對我來說 不夠貴氣!



再說說 包包上掛著的這一條誇張又不實用的裝飾品


如果買的是LV出的 至少要$400一條!! (搶錢)


我買的是JUICY家出的 哇哈哈 忘了多少 但肯定只有兩位數


(不要問我有沒有代買! 答案是 沒有! 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條了)






您瞧瞧 掛在小勒勒的娃娃車上


可是個時尚的媽媽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