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寶寶的第一個萬聖節


科科 他媽媽可是很興奮ㄋ 因為我老是想在萬聖節裝扮


但總是因為種種理由都沒裝扮成功 (其實就是懶~~)


 


裝扮寶寶簡單多啦!


只是我之前很擔心說 寶寶會不會不願意穿我為他準備的


結果 出乎意料的好喔!


 


嬰兒的萬聖節裝扮選擇不多 (除非自己動手做~ 但老娘連縫扣子都不會~~ orz.........)


只有一些米老鼠 等等


所以我選了 "唐老鴨"


倒不是因為我喜歡唐老鴨 只是~~ 選擇真的不多啦!


 



呵呵 一穿上這唐老鴨裝 寶寶怪彆扭的


臉擠成這樣 跟唐老鴨肥肥的肚子還很配ㄋ


科科




穿了一會兒~ 好像漸漸知道今天是逃不過啦!



 


重點來啦!


好多人 好多人 都來跟寶寶拍照喔!


經過的人都會停下來說 "cute !!"


 


 



嘿嘿 最開心的是他老母啦!! 超引以為傲的~~


這次萬聖節 我都在推著寶寶 找的好位置讓大家可以跟寶寶拍照 (超有心機~~)


所以沒什麼注意今年有誰扮什麼~~


有子為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