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我還沒懷孕以前就幻想著說 有ㄧ天我懷孕 我一定要買我的dream daiper bag


那就是 Juicy Couture 出的 Daiper bag


但我沒想到 寶寶還沒一歲 我已經用到我人生中的第三個尿布包了


但每個尿布包卻都是上上之選 所以寫出來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第一個尿布包就是 Juicy Couture的




當初看到這個包 我才不管我生的是男的或女的 老娘就是看重這個粉紅色啦


反正包包是給媽媽背 不是寶寶背的



 



為何我非要買這個包ㄋ? 實在是歐巴桑心態....... 因為買這個包有附 Juicy的小圍兜兜


Juicy的小毛巾 尿布墊...... 但真實情況是:


1. 寶寶不太用圍兜兜


2. 毛巾剛開始會用 上面有寶寶的口水 吐的奶 每次都要洗 但久了還是會有ㄧ股味ㄦ~~


像我這麼聰明(懶?)的媽媽 當然之後都拿紙巾擦擦就好啦


3. 尿布墊在我使用這個包的第二個星期就拆下來放家裡了 因為出門都用不到啊


如果在外面有廁所的地方通常都有專門換尿布的桌仔 用隨身攜帶的小被子隨便鋪一鋪就換了


如果沒有換尿布的桌仔就是在車上換 不然就在娃娃車上換 所以根本用不到 不然媽媽都會練就


一身功夫 在我大腿上也可以換尿布.....


 


這款尿布包很受媽媽歡迎 使用後的感想是:


優點: 當寶寶還小的時候 很小很小的時候 常常都需要兩手抱著 這款包好用 因為可以斜背


背久了也不會累 所以兩隻手可以空出來 兩側和外側都有可以放東西的袋袋 所以如果要拿東西


可以不用開包包也拿的到一些隨手需要的小東西


 


缺點: 重!! 空包就很重了~~ 內部空間不大 寶寶還小還夠裝 但寶寶大一點 出門東西多了些


小玩具 小零嘴等等就不好裝了 東西裝太多 包包就關不起來了 醬一點也不時尚啦!


內部設計不良很多暗袋都不好使用


 


使用期: 用了約5個月吧! 這個包買了美金快300 (在outlet買的 原價不只ㄋ) 所以一天只要美金2塊錢


ok啦!!  


 


 


第二個媽媽包 LeSportsac的



我想這個包一開始應該不是設計來做媽媽包的


但卻很好用 我選了一個自己覺得很成熟的款式 呵呵


買這個包是有一天在逛街 有一個媽媽 一手抱寶寶 一手拿這個包 我就覺得


ㄟ~~ 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


(好爛好沒創意的動機.........)





這個包超特別 外圍有一圈可以放東西的袋袋


正面三個 大小剛剛好 可以放奶瓶




背面三個


沒照到的兩側還有 是有扣子可以扣起來的 所以可以用來放皮夾鑰匙手機等媽媽自己的東西




裡面容量也很大


一般出門需要的幾片尿布 濕紙巾 奶粉 小毛巾 小被子等等 都可以放


使用後的感想是:


優點:


1. 輕輕輕! 超級輕!


2. 外層設計超棒 很好放東西 也很好拿東西 內部空間很大 很能塞東西


我還曾經把我在教會唱詩歌的制服+我和寶寶去海邊換的衣服+兩瓶礦泉水全放進去了


上教會也可以把聖經也塞的進去


3. 便宜


4. 好清洗! 隨便丟在地上也ok 寶寶食物打翻也沒關西


缺點:


1. 內部設計不佳 很能放東西但很難找到 因為沒有暗袋 不好分類 每次都要大海撈針


2. 只能手拿 不能側背也不能斜背 所以如果要抱寶寶又要拿包包就會很狼狽 再說 這個包本來應該


舊不用設計做媽媽包的 奇怪 LeSportsac怎模好像沒出媽媽包ㄋ? 不然應該很好用的


3. 不夠時尚 (媽媽還是包包?!) ..... 呵呵 總覺得 拿這個包包..... 不屌! (這個理由應該只適用在我身上


大家可以自動跳過)


使用期: 用的三個多月了 這個包美金80多 所以每天不到一塊錢 值啦!!!


 


LeSportsac這個包雖然很能裝東西 但隨著寶寶開始吃副食品 要帶出門的哩哩扣扣越來越多


很不想每次都要掏ㄚ掏的老半天


 


所以


 


將將 我的第三個媽媽包


呵呵 Coach 出的 Daiper bag.... 是名正言順的媽媽包 專為媽媽設計的媽媽包!!!


 



對啦 對啦 我前兩天po出來的那款啦


我選了今年流行的紫色 (忘了逛誰的格說 今年一定要有個紫色的包包喔)




外面是PVC防水材質 不怕寶寶打翻ㄋㄟ喔!


內部是漂亮的彩色格紋


本身也有附尿布墊 當然 我是直接拿掉沒在用


 


接下來 看我可以放多少東西ㄋ


 



分門別類


不只是寶寶的東西 還有我自己的東西 其實包包最底下還有寶寶的副食品等等


寶寶最兩側還有暗袋 可以裝私房錢 哈哈哈


包包外側也還有暗袋 我是放了很多麥當勞的紙巾 哈哈


 


這個包 最大最大的優點是 一個包三種背法 最常用的就是OL式的側背


通常我都是這樣背 同時也可以手提 也可以斜背


斜背最好用的就是叫老公幫忙背包包的時候





老公示範給你們看


可以這樣背




也可以很帥的斜背在後面


兩手都空出來


可以好好的挑東西逛街囉


包包好看是不用說的啦! 經典大C LOGO + 金色新馬車 + 今年最夯的紫色 = 超時尚的啦!


連一向對於我買東西都不發表意見的老公都說這個包好!!


again, PVC防水材質也不怕髒


空包不會很重 算是合理重量 同時也可以放手提電腦出門 雖然不太可能 但坐飛機時舊會很好用啦!


缺點ㄋ?! ...... 暫時還沒發現


使用期~~ 應該會用很久!!! 哈哈哈 一定要這麼說啦!


 


 


同場加映:


來愛現一下


寶寶的Dior 奶瓶!!


 



p.s. 包包上的 "V" 吊飾是我自己掛上去的啦! 哪裡買?! Hello Vicky 有在賣 哈哈哈哈哈


 


 


送上三張照片:


"兩個穿內褲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