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Holiday season就要開始囉!


十月有萬聖節 十一月有感恩節 12月有聖誕節!


Holiday season開始也就是說Shopping要開始囉!


各式各樣的sale要開始了 最大的sale莫過於Thanksgiving隔天的大sale


去年我們殺到加州 徹夜排隊 (請參考: 2007感恩節瘋狂血拼)


今年雖然油價漲了 機票錢也漲了 但我們還是決定飛一趟洛杉磯


再去一次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這次改變作戰計畫 因為上次花太多時間排隊進Gucci 結果還好而已 


後來才發現PRADA & MIUMIU所有東西都是一折..... 等我們去的時候都搶光了


anyway


去年我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徹夜排隊 今年ㄋ 要抱著8個月大的兒子徹夜排隊


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 呵呵


 


為了這次要去洛杉磯 再來明天1月回台灣 2月去東京 都是冬天


所以事前的準備也是很重要的


why?


因為我長年住在沒有冬天的夏威夷


根本沒有甚麼冬天的衣服


 


所以我買了這個!!!



將將


UGG 啦! 其實也不是甚麼新出的東西


只是之前看很多人穿 很多介紹說多好多好


可是我住在夏威夷ㄟ 穿這個可能腳會流汗然後的香港腳


所以一直沒想過要買


這次既然要去這幾個地方travel 又是冬天 又需要雙好走路的鞋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




我買的是Classic Tall 顏色是Chestnut


原本試穿的是短的那款 因為小腿粗 我覺得我要出boots的話


要就是短靴 要就是到膝蓋的長靴 介於中間的都不行


但我很喜歡這款靴的鞋頭


很可愛




而且可以折下來到我喜歡的高度 更可愛


所以就決定買啦!!


 


我冬天的衣服很少


所以就是幾件穿來穿去做變化




這幾件長毛衣都是在夏天買的


為何在夏天買冬天的毛衣ㄋ 因為夏天沒人買毛衣 所以毛衣都打折喔!


看得出來這幾件都是BCBG的嗎?


不是我瘋BCBG這個牌子 而是實在是太便宜啦!


你無法想像的便宜


多便宜?! 一件只要US$9.99 呵呵 我還挑得好多件送人ㄋ


(不要問我可不可以代購喔! 因為是打折品 SIZE都不齊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打折 再說 代買衣服真的很麻煩...SORRY)


 




這幾件長毛衣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洋裝穿!


下面either配legging或是厚的黑色毛襪再加上我的boots就ok啦






像這幾件 如果不夠保暖


裡面再搭上基本款的套頭長袖毛衣


就夠啦



買來買去都是灰色


呵呵 被發現了 我好喜歡灰色的衣服喔


因為我的包包或配件幾乎都是粉紅色


 



我覺得粉紅色+灰色好好看



只要一件基本款的長袖毛衣 真的是百搭喔!



示範一下 再加條長項鍊 很簡單吧




 


 




還不夠保暖 就加一條圍巾


圍巾是很久以前買的 Coach的


沒辦法管他配不配啦 因為我只有一條圍巾 也不想再買 因為根本用不到


一年用一次 我想將就點吧


 


這次 再也不怕冷了




因為 如果毛衣+圍巾還不夠


我還有一件風衣喔!


 




對啦對啦 COACH的風衣 也是在夏天買的 也是打折買的 呵呵


很簡單的款式


我其實對冬天的衣服不太研究 試穿只要不像在包粽子就OK啦


 


That's it!!


這些就是我所有的冬裝啦!


不管是去洛杉磯 還是回台灣 或者在東京


老娘就這幾件換還換去啦!


還好冬天不太流汗


不然怎麼夠穿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