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買了這個  


 



Coach 大本的planner


 




有黑邊的 也有桃色的


我當然是選桃色的啦 


 




裡面有付上planner內頁 地址本


 


 




還有筆記紙和一隻筆


其實我ㄧ點也不需要planner 因為我ㄧ個天天在家穿著睡衣帶小孩的"宅婦" 


哪需要planner啊 根本沒東西好記


我以前用的 planner 早就擺了好久都沒用


再說 如果不是做大生意的人 哪需要那麼大本的planner


不過 也不一定 因為我有個朋友 字很大 所以一般小本的planner實在不夠她用 哈哈 


而且 從包包拿出這麼大本的planner 也挺帥的 好像開會談生意的氣勢就不一樣了 


 


有些人得planner簡直就是他的whole life


我以前也是 沒有planner 好像都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了


有時候不光是記下有什麼重要的事 我以前還會寫下當天的心情


所以有點像寫日記一樣 一兩句話就好


那些用完的內頁 我都有留下來 好多年了ㄋ 翻出來看得時候才發現


ㄟ 原來我什麼時候怎樣的 點點點


 


anyway 我的planner不是買來談生意記事用 是幹嘛來的ㄋ


 




嘿嘿 把內頁都拿掉





將將 我的聖經


我用來當我聖經得cover啦


呵呵 


好奢侈喔 (我老公說的.............)


 


其實我之前就有一本 也是用coach得大本planner 當聖經cover


但是...........被偷了 


一直想再買一本


 


 




將將 剛剛好喔


付的筆也可以作筆記用


 




那內頁怎麼辦ㄋ


拿來寫東西ㄚ


planner那本就拿來記格友誰誰誰買了什麼等等


address book 肯定沒用啦 現在應該很少有人用address book吧


那就用來當作平常隨手要記東西的廢紙吧


筆記紙當然可以用啦 我直接放在聖經包裡


上主日學或聽道的時候拿來記筆記啦


 


 


後記:


其實買一本好的planner是很划算的 因為內頁每年再換新 外皮就可以一直使用


我的planner是LV得 已經用的N年了 還好好的


是個不錯的投資喔 


不過用來當某本書的cover 究太over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