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只有一半的貨 還有一半已經先裝滿一個行李箱啦)


 


今天從眼睛睜開的那ㄧ刻 我就開始打包


打包什麼ㄋ 打包各位姐妹的Coach啦!


呀~~呼~~~ 各位等了很久了喔 快了快了 快要拿到啦


因為我是那種買了東西就會很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收到的人


如果在網上買東西 那個等待的過程實在太難熬了


就像是不久前 我上網買了個小東西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收到了 超開心 (等會兒分享喔~~)


 


anyway... 說說我打包的過程吧 真的不容易ㄚ


因為很多姐妹都是不只買一樣商品 所以都要特別小心


有些人會有小禮物 有些人要購物證明


說到這購物證明 實在太麻煩了 因為貨太多了 相對的購物證明也很多


厚厚一疊的 光找購物證明 實在很花時間 要想個更好的辦法才行喔


也是剛開始做 很多都還在摸索啦 大家不棄嫌喔


每包都要付上小紙袋 紙盒 有小禮物的付上小禮物 要購證的有購證


還要付上我的名片 (幫我多多介紹ㄛ) 裝進袋子後 貼上賣家地址 貼上我家地址


最後再用膠帶狠狠的粘上幾圈 邊包還邊禱告 因為怕我媽和我阿姨帶回去過海關會查


所以一邊禱告求上帝保守ㄚ


醬我包到下午 終於包的差不多了  



 


 


 


再來 分享分享 我等等等 等了好多天的新鮮貨


 



將將 又是Juicy Couture啦 ㄒㄒ


Juicy Couture 得滑鼠和滑鼠墊


其實我之前是在店裡看到下面這一款



金色的滑鼠 配上 viva la Juicy得滑鼠墊


我ㄧ看到就驚為天人 想說 太屌了吧 Juicy連滑鼠都有喔 當然我也是超想買的


可是價錢不可愛 要US$65 我覺得超貴 而且金色的滑鼠怎麼看都無法跟我得小粉紅電腦配對


每次經過就去看一下 每次都要翻過背面看價錢 看了心裡在小嘀咕一下


然後在安慰自己說 跟我電腦一點都不配 然後就放下


醬的動作 我大概重複了五六次有了


終於有一天 想說上網看看好了


一上官網 嘖嘖嘖 居然沒有這款金色的


可是有這款粉紅愛心的 而且還比較便宜 只要US$45 ㄋㄟ  呀呼~~


馬上買下來 結果 一路check out出去要結帳發現 加上運費和手續費 結果還要US$61塊多~~


我的手又軟了


 馬上發揮Google本事 上網Google 看哪有在賣


終於讓我找到了


最後是US$50多塊買到的 可以啦 滿意了


 



這是我之前用的 Hello Kitty滑鼠墊還可以 但那個滑鼠實在不行




 



將將 完美的一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