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以前 我這可愛的blog 每日瀏覽人數約100上下


在我可愛的Tina姐妹的加持下


今日瀏覽人數.........買尬 快接近2500人啦!!


 


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代購Coach我還是新手 有不懂的地方 大家多包涵 體諒 我會在把屎把尿我小兒之於全力以赴!!


 


anyway... 我要說的是...



這張從Tina那兒借來的照片


沒錯 就是這款包 Gryson for Target.....


 


我好好好......喜歡喔!


 


話說當初Tina讓大家下標這個包 我一看就愛上了 不可自拔ㄚ


我跟Tina說 不管多少錢 我都要買


沒想到 搶的太激烈 Tina就把她留給自己的讓給我了....... 我好感動喔!


 


這次回台灣也跟Tina姐妹見了面 相談勝歡ㄋ Tina本人就跟在blog裡的那位一樣真性情喔!


我也拿到了這咖超美的包


 


那天我背著這款包去Coach買貨 售貨小姐用了很欣賞的表情 指指我的包跟我說


"it's a pretty bag! "


重點來了


重點是下一句........


她接著說...


"Is that Bottega Veneta?" ........... 呼~ 我當場真想學花媽(有人在迷"我們這一家"嗎?)原地轉一圈


好心情指數頓時破表!!!


 


說真的 Bottega Veneta 要說唸出來 舌頭還會打結


但這個低調奢華的Bottega Veneta 是我10年後才想擁有的牌子


 


開心的是


再次證明


 


我背了一個真的很美的包包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